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石新城业主委员会帮物业清欠”追踪
业主质疑物业是否有管理资质
物业:物业管理资质证正在办理,其他两证齐全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钟建军) 本报6月30日C15版报道了《物业出新招:要坐电梯先刷卡》一事。30日,白石新城一些业主质疑现在这个物业到底有没有管理资质。物业公司表示,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都有,物业管理资质证正在办理中。

    小区里乘坐电梯需要刷卡,一些居民表示赞同,也有一些居民不赞同。不赞同的业主还反映了房子漏水、电梯卡费等问题。“小区里一些房子,遇到下雨,就漏水。”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主说,很多住户家里都漏水,是因为当时建造房屋时,脚手架留下了洞,后虽经填补,但一下雨家里还是漏雨。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交接时不知道存在这个问题,业主需找开发商解决。一些业主称,还有其他问题,物业也没能及时给居民解决。最重要的问题是,现任物业公司,究竟有没有管理资质?

    家住3号楼的一位业主说,以前说要装门镜,收取了费用最后门镜却没有安装。这很不好,但最让他不解的是:平时他都交了物业费和电梯费,为什么还要多交20元的电梯卡费。

    房子漏水怎么办?物业公司有没有管理资质?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咨询了烟台市白石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公司已经办理了营业执照和税务证,物业管理资质证正在办理中。确实有些业主的房子存在漏水问题,物业正与有关单位协调。交了物业费和电梯费,为什么还要交电梯卡费?该工作人员解释,由于物业费已经给居民降到很低了,安装电梯刷卡设备,费用较高,需要业主缴纳20元的电梯卡费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兴花园业主筹备成立业委会
有只鸟会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期盼
业主质疑物业是否有管理资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