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单位送来82个带薪岗位
首届大学生实习训练营引起强烈反响,开营首日就引来45人报名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文 本报记者 张凯

    6月30日,由本报和滨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滨州首届大学生实习训练营开营首日便有很多企事业单位和大学生踊跃报名。截至30日下午5时,共有包括滨州百货大楼、滨州人才服务中心等9个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送来82个带薪实习、见习岗位,来自滨州学院、天津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45名大学生报名参训。经本报与滨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协商,训练营同时面向大学毕业生增设就业见习岗位。

    企业>> 滨州百货大楼首日送来15个见习岗位

    6月30日上午8时,训练营迎来首家报名企业———滨州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滨州百货)。滨州百货此次共送来包括营业员、营运部长助理、经理助理等在内的共15个就业见习岗位。

    此外,滨州百货还面向广大参训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商铺和创业培训指导服务,活动期内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大学生提供免费商铺,根据其经营情况和实力给予最大幅度优惠,参训毕业生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性就业或创业。

    作为滨州市本土规模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滨州百货自1979年开业至今,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承担起滨州本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吸纳大学生就业方面在同行业中起到了较好地示范带头作用。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孙佃亭介绍,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滨州本地的销售业老大,他们在打造滨州商业服务典范的同时,会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学生>> 23岁女大学生第一时间来本报报名

    任婧媛,西华师范大学毕业,对外汉语专业,她是第一位到现场报名参训的大学生。23岁的任婧媛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本报编辑部,“刚走出大学,没社会经验是不行的。”任婧媛的母亲胡英女士告诉记者,在看到齐鲁晚报关于大学生就业见习训练营的报道后,她第一时间和女儿来报名。

    “没想到,竟然是第一个到现场的。”当记者告诉任婧媛,她是第一位现场报名的大学生时,母女俩又惊又喜。“感谢媒体和政府为孩子们提供这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多接触社会。”胡英女士感慨,在此之前许多大学生想去单位实习、见习,都因为没途径而无法实现,“这个活动办得真是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一临近红色旅游升温
三项“100评选”滨州入选11个
应企业、学生要求新增就业见习岗位
出租车计价器年检结束
毕业啦
九单位送来82个带薪岗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