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缴费忘带银联卡他忙掏出自己的
这个保安真是个热心肠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6月30日讯(记者 李璇)30日,市民高女士到柳园路工商银行办理缴电费业务,到了却发现银联卡忘带了。正当愁眉不展时,银行一位热心保安掏出自己的银联卡,帮她办了业务。此举让高女士十分感动。

    高女士说,30日上午她到柳园路上工商银行缴电费,由于不清楚如何操作,她赶紧咨询保安。保安告诉她需要通过银联卡转账到电卡,无法使用现金,但她只带了电卡和现金。该保安主动掏出自己的银联卡,并帮助她交上电费。

    “在银行办理的业务,我一直都不怎么清楚。没带银联卡,本来是我自己的问题。这名保安真是热心肠,他不光帮了我,还给另外一位女士换了钱呢。”原来高女士办完业务后,一位在银行自动柜员机办理存款业务的女士也找到该保安。该女士存款时,有一张100元的现金,自动柜员机无法识别,一直存不上,她怀疑是假币。保安看后说,钱是真的,可能是天热出汗弄到了钱上,影响了系统识别,主动掏出自己钱包拿出一张100元跟她换。

    “现在像这种热心肠的人越来越少了,感觉保安的工作是维护银行的秩序和安全。这名保安经常主动帮助来办业务的市民,在一些问题上还会适时提醒。虽然都是小事,但越是细节越让人感觉温馨。”高女士说。

    30日下午,记者见到这名热心保安。面对记者采访,一脸憨厚的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经过记者再三询问,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刘景水,在该银行工作刚满一年。刘景水一直说,市民大热天来银行办业务也不容易,他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室盗窃还偷吃西瓜
缴费忘带银联卡他忙掏出自己的
东汉墓群古墓数增至12座
一刮南风就飘来刺鼻汽油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