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米多高的砖墙砸中俩工人
拆墙时出意外,可惜都没救过来
  • 2011年07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6月30日讯(记者 王尚磊)30日上午,东昌府区李海务镇东曹店村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建筑工人在拆房子时,一面砖墙突然倒塌,把两人埋住,两人抢救无效身亡。

    30日上午,记者赶到东昌府区李海务镇东曹店村看到,在一条南北胡同的地面上,躺着两名男子,他们身上盖着编制袋。在这两面男子的西侧,是一座还没拆完的房屋。在现场围观的村民介绍,躺在地上的两名男子是在拆墙时被砸死的。

    房屋的主人说,他打算把旧房子拆掉后盖新房子,就把拆房子的活承包给邻村的一个建筑队,共5个人。30日早晨,这5个人来到他家,其中的两个人站在西墙的里侧,拿着工具沿墙角一点点往下撬砖头,不料两米多高的砖墙向里歪倒,正好把这两人砸在下面。

    多名围观的村民说,两名工人站在墙壁里侧撬砖,是想等砖墙的地基松动后再到墙外侧用力把墙推倒,没想到这两人还没出来,墙就倒了。

    房屋的主人介绍,两名建筑工人被砸在下面后,周围的邻居闻讯赶来救人,十多人用手搬开埋住人的砖后,才发现两人头上有伤,已经没有了呼吸。房屋的主任说,其中一名被砸身亡的男子是工头。

    事发后,急救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尽管医生采取了急救措施,但仍未挽回两名男子的生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修修这座桥吧!
两米多高的砖墙砸中俩工人
网吧给未成年人“开绿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