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在鲁首个旅游地产入市
大规模布局二三线城市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南7月3日讯(记者 张璐) 上半年,国内楼盘面积销售量第一位的恒大地产,在山东的第一个旅游地产项目———莱芜金碧天下3日正式开盘。该项目没有受到限购政策的约束,异地置业者依然是主要客户群体。

    根据恒大方面提供的资料,恒大莱芜项目与6月底在广东清远开盘的世纪旅游城项目格局大致相同:项目所在地为省内知名旅游度假区,距济南仅一小时车程,周边辐射淄博、泰安等城市。项目规划面积约万亩,建筑业态既包括普通住宅,也有别墅等高档项目。为配合大面积的住宅销售,项目配套还包括高档酒店、会议中心、娱乐中心、运动中心等。与济南每平米动辄八九千甚至过万的房价相比,恒大莱芜项目普通住宅每平米销售价格仅在4000元左右,恒大方面称,莱芜项目销售主要对象为周边城市,其中济南购房者预计将占6成。

    而据介绍,恒大同类项目在全国多个省市布局20余处,其中也包括3日山东莱芜雪野湖畔的金碧天下。

    业内人士称,受制于限贷、限购、限价等严厉的调控措施,包括直辖市、省会、计划单列市等在内的城市住宅市场受到巨大冲击,恒大发力旅游地产,借助旅游地产,带动非受限地区异地置业,分流受限城市的楼市购买力,因此具备行业风向标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个“国字号”科研机构落户西王
恒大在鲁首个旅游地产入市
银监会:卖理财品不能说“最有价值”
短期理财成银行揽储“稻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