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最有才》营造“大片气象”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8日晚播出的《你最有才》全国晋级赛录制在河南电视台完成。本届全国晋级赛评委阵容强大,节目设计也别出心裁,节目开场动用直升机拍摄以营造大片气象。

    全国晋级赛由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巫启贤、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以及《你最有才》总制片人文艺组成了全新的评委阵容。向来以严厉著称的巫启贤算是《你最有才》的老朋友了。再次做评委的巫启贤称,他的标准就是严格,眼泪和煽情是行不通的,只有真正的才艺才是最终的衡量标准。

    《你最有才》的资深评委、《你最有才》的总制片人文艺则希望能在舞台上发现更多才艺惊人的选手。而第一次出现在评委席上的李彬表示,做了那么久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他要抱着一个娱乐的心态来看待这个比赛,有没有才不是最重要的,快乐最重要。

    8日23:06播出的《你最有才》全国晋级赛第一期还尝试了很多以前从未想过的设计,在节目开场上也下了大工夫,为了凸显节目的大片气象,节目组动用了直升机进行拍摄。除了以上才子佳人的演出,史上最帅的型男组合空降节目舞台,肌肉男胸肌大跳神曲《忐忑》,李彬评委还携手文艺评委在台上上演了一出浪漫佳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书店暑期专题展启动
《你最有才》营造“大片气象”
媒体称施瓦辛格夫妇无婚前协议千万财产恐平分
莫文蔚婚礼十月意大利举行
青基会声明杨澜捐款属实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