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琴童表现优秀,临时增加4个名额
10位琴童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出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由本报主办的理查德·克莱德曼济南钢琴音乐会将于9日晚在山东会堂举行,克莱德曼与琴童同台演出是音乐会的重要环节。经过20多天的报名参赛,琴童选拔2日落下帷幕,最终敲定10名琴童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奏。

    2日下午,省城迎来大暴雨,但是这阻挡不了琴童们的参赛积极性。中午12时,柏斯琴行选拔赛大厅里已经挤满了前来参赛的琴童和家长,主办方正按照程序组织现场琴童参赛表演。不少带孩子来参赛的家长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次选拔赛,而且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够与大师同台,这样的机会并不多,为了孩子的心愿也得抓住这次机会。即使下大雨琴童们也没有任何退缩的表现,大家都穿戴整齐准备上场。  

    根据比赛安排,每个小孩按编号顺序上台,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演奏自己准备的曲目。参赛的琴童既有从德州、济宁等地过来的小朋友,更有一位在洛杉矶长大的山东籍小朋友,他上台自我介绍是用的一口流利的英语。小朋友表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与“钢琴王子”同台竞技。琴艺展示阶段,琴童们都认真展示,而有的小朋友因为紧张,频频出错,急得小脸通红。比赛现场不断响起的《梦中婚礼》《水边的阿狄丽娜》等经典名曲让听众有一种陶醉的在克莱德曼音乐会现场的感觉。

    比赛历时4个多小时,最犯难的当数评委老师了。由于琴童们表现太优秀,评委们与主办方商议临时增加琴童名额,由6位增加到10位。柏斯琴行也增加支持的钢琴数量。最终郝若彤、虞玥、宋明泽、赵若辛、周瀚林、宋名浩、王逸初、许宇烜、明睿、刘巍妍10位琴童胜出获得9日晚在山东会堂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出曲目的机会。主办方透露,这10名琴童还将获得由克莱德曼亲手签名的纪念证书。

    订票电话:0531—66686633,666888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期限已过百度仍提供盗版音乐链接
邓建国婚宴被指作秀妻子不满20岁未领证
德云社演相声史遇风浪郭德纲软硬兼施救场
10位琴童与克莱德曼同台演出
张柏芝《河东狮吼2》造型照曝光面带微笑
大不了跟张之亮一起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