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
“挖墙脚”挖坏阿森纳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这个夏天,对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来说,恐怕是灾难性的。经历了6年无冠的失败和尴尬之后,他带领的这支枪手军团人心已散,甚至面临着分崩离析和重组的悲惨结局。

    球队的头号球星、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铁了心要回巴萨,他甚至已表示不再返回阿森纳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左路主力克里希已经和曼城谈妥了合同,他以70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蓝月亮军团只是时间问题;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场大将纳斯里受到了来自曼城、切尔西、曼联和国际米兰等多家豪门的垂涎,他刚刚拒绝了温格为其提供的一份9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眼下唯一的悬念只是温格会把他卖给谁;还有“沙皇”阿尔沙文,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及前东家泽尼特将是他的下一站。

    以上球队的四大绝对主力濒临离队,温格和他的枪手军团似乎在骤然间坍塌了半壁江山,然而祸不单行,来自英媒《每日星报》的消息透露,就连队内的头号锋霸范佩西也“耐不住寂寞”,向球队高层递交了转会申请。

    现年27岁的荷兰飞侠范佩西7年前从费耶诺德转投了温格的枪手军团,7年间这位荷兰进攻天才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之一。但与其身份不相符的是,他7年来仅仅收获了一个小小的足总杯冠军。如今球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自己的好友小法、纳斯里等顶级球星即将离队,球队又没有相应等级的球星入替,眼看“大业无望”的范佩西亦已准备好了向酋长球场的高层递交转会申请。

    更为雪上加霜的是,“趁火打劫”的切尔西高层居然又将目光转投到了阿森纳的飞翼沃尔科特身上,《每日邮报》报道,继小法、纳斯里和克里希之后,切尔西也急于在阿森纳这块肥肉上分一杯羹,蓝军高层希望用这位本土飞翼来顶替即将离队的马卢达等人的位置。

    毫无疑问,这对于温格和他的枪手军团来说是灾难性的重创,六大主力濒临离队,对于枪手军团来说是难以弥补和挽救的。“我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留住纳斯里,我的愿望是他能够留下。”温格在面对《运动生活》采访时,如此无奈地说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挖墙脚”挖坏阿森纳
这是队友的问题
梅西丢了蓝白色的灵魂
图片新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