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者亲历
雨天出门打车难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尹明亮) 自2日起的连续降雨给出行市民带来不少麻烦,3日,在济南街头,记者注意到,要想打辆出租车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3日上午9时许,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在解放路上,记者在路边等待出租车,前后等了七八分钟时间,过往出租车也不少,却都已经载上了乘客。记者无奈只好步行数百米去乘坐公交车。

    到了中午,在二环东路七里堡附近,雨依旧淅淅沥沥,在一个公交站牌下等出租车的市民也有七八个,每有一辆出租车出现,大家几乎都一个不落地伸出手来招呼出租车,等出租车驶近了,等车的市民又都流露出失望的表情,因为多数出租车都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了。

    记者了解到,这两天出行遇到打车难题的并不仅仅是记者自己,不少市民都感受到了同样的不便。3日中午,在泺源大街北侧一个公交站牌处,市民李小姐也是对着过往的出租车频频招手,“路对面偶尔还有辆空着的车过去,这边怎么就没一辆空车?”面对一辆辆载着人的出租车,李小姐和同伴一脸的无奈。

    而外地来济南的刘先生近两天也是备受打车难的困扰,“这两天在泺源大街、文化路、历山路上都很难打车,不知是不是下雨的原因,人生地不熟,出租车打不上,到哪儿去都要费不少工夫。”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天出门打车难
护城河水位过低游船都“休息”了
护城河开闸放水
玛瑙泉停喷,小鱼游到水面上?
躲避不及
降雨结束,天又热了
大明湖畔,鸟儿“起舞”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