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情夏日,快乐成长
第二届“报童营销秀”开始了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在岱北市场,最小报童柏启洋卖出第一份报纸。(资料片)

    报童们结伴而行。(资料片)

    参加营销秀启动仪式的报童集体照。(资料片)

    两名小报童在雨中卖报︵资料片︶

    本报泰安7月3日讯(记者 侯艳艳 王颜)暑假即将来临,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成为许多家长关心的话题。为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际能力,培养学生的营销意识,即日起,本报将联合泰安市嘉信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第二届齐鲁晚报·嘉信东风日产杯“———报童营销秀”活动。

    去年暑假期间,本报联合泰安市嘉信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推出首届“报童营销秀”活动。活动期间,泰城街头随处可见报童向市民推销报纸的身影,小报童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泰城市民。去年的“报童营销秀”活动历时40多天,许多家长和学生表示,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交际能力,还改善了孩子的性格。由于去年报名火爆,不少中小学生未能加入到报童行列。

    应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强烈要求,本报今年联合泰安市嘉信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第二届齐鲁晚报·嘉信东风日产杯“激情夏日,快乐成长———报童营销秀”活动。本届活动共分两期,每期活动营销周期为20天,7月14日正式启动。

    参加活动的报童,每人可获得价值15元的30份齐鲁晚报,作为启动资金,主办方将为每个参赛者发放T恤衫、太阳帽、雨伞及书包。第一天30份报纸卖完后,从第二天起,报童将根据自己的能力购买齐鲁晚报进行销售。活动结束后,启动资金及活动中的盈利归参赛者所有。

    活动启动前,本报将邀请专家,为报童开展营销讲座。活动期间,本报将每天统计参赛者的营销量,排出营销明星榜。每期活动结束后,根据参赛者的卖报数量和其他表现,评出营销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2名,并颁发证书和奖杯。金奖奖金各1000元,银奖奖金各500元,铜奖奖金各200元。同时将评出“齐鲁晚报营销明星”若干名,并酌情发奖金。每期参加活动15天以上、售报数量达300份以上者即可获得由齐鲁晚报颁发的社会实践证书。

    为宣传报童吃苦耐劳的精神,本报将开设专栏,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重点报道。同时本报还将组织报童征文活动,择优在报纸上刊登报童的文章。

    “报童营销秀”招募报童以中小学生为主,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为保证参赛学生的人身安全及信息真实,报名必须由家长到报名现场进行确认,记录学生的身份证号及其他信息。学生家长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报名学生的学生证或户口本、两张一寸照片报名。

    泰城:报名时间为7月5日—7月12日;报名地点:长城路时代明珠大厦12楼齐鲁晚报办公室。

    新泰:报名时间为7月8日、9日;地点:新泰市府前街新泰电业宾馆4楼,齐鲁晚报新泰专题部。

    肥城:报名时间为7月8日、9日;地点:肥城泰临路上海世纪城302室,齐鲁晚报肥城专题部。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拨打电话咨询报名事宜。咨询电话:18653881078、18653881003。

    ■本报与泰安嘉信汽贸有限公司联合打造;

    ■除泰安市区,肥城新泰的中小学生也可参加;

    ■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可获现金奖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汗水,收获
第二届“报童营销秀”开始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