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里停着的摩托车很眼熟
一核对,正是五年前丢的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泰山区邱家店镇一居民的摩托车被偷五年了,他陪妻子去医院时一眼认出那辆被盗的摩托车,并通过车钥匙和发动机号重新认领回摩托车。

    6月30日上午,家住邱家店镇的付忠带着妻子到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产前检查。当妻子做完检查准备离开时,付忠突然看见医院门前停着一辆摩托车,跟他五年前丢的那辆车非常相似。抱着一份侥幸心理,付忠走到摩托车前,并查看了一下车的发动机号码。接着,付忠打电话让在家中的父亲核对了一下行车证上的号码,惊奇地发现两个号码竟然完全一致。他随即报了警,并向赶来的民警简单说明了情况后,他开着刚买的面包车回家取摩托车的钥匙。

    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当民警正在摩托车周围查看时,一位自称是摩托车车主的男子李某走了过来。民警首先将李某稳住并询问了几句,得知李某的妻子在医院中生产,他过来陪妻子住院。而当问起摩托车的来历时,李某称是跟朋友借来的。这时付忠也带着车钥匙赶了回来,并用这把钥匙将摩托车启动,而后他又尝试着打开了车前的一把锁。确定是付忠的摩托车无疑,民警随即将李某控制住,并送往南关派出所,李某交代摩托车是他一年前买来的。

    李某因为销赃罪,被处于罚款5000元、取保候审的处分。

    本报记者 曹剑通讯员 陈民 邓传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里停着的摩托车很眼熟
撞死人后逃逸
手持菜刀胁迫妇女发生关系
“尾巴”
《今日泰山》官方微博开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