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居民登台献艺庆党生
“一起过节更有意义”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小区里的居民饱含深情地演唱《东方红》

    本报菏泽7月3日讯(见习记者 姚楠 通讯员 孔涛) 7月1日晚,菏泽市金都华庭小区举办了主题为“和谐小区,红歌嘹亮”晚会,小区居民们在物业公司组织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登台献艺。“在一起过节更有意义”,该小区居民说。

    “晚上表演的好多是小区里的邻居或熟人,大家互相认识,觉得特别亲切,所以早点过来,给他们加加油!”演出开始前半个小时,小区居民李女士就抱着孩子来到演出地点,像孩子一样兴奋。

    晚七点半,小区居民马玉芝第一个上场。随着一曲铿锵有力的《中国功夫》,马玉芝“携扇而来”,行云流水般地表演了一套“功夫扇”,引来阵阵叫好声。小区幼儿园老师表演的武术更是引起观众一阵阵惊呼,下台后,表演者马上被孩子们围住,“老师教教我!我也想学武术!”

    随着节目的进行,观众越围越多,二楼平台上也“探”出了不少脑袋。小区居民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东方红》、《祖国不会忘记你》、《打靶归来》等歌曲,台下的观众也站起身来,轻声附和。

    “这种形式让我感觉很特别!”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自己也要上去露两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季运动,细节莫忽视
毕群生作品《烽火年代》获奖
新党员7月1日宣誓入党
菏泽新世纪电影城
无标题
菏泽殡葬从业人员“首考”
“一起过节更有意义”
5日-6日还有降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