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着力优化金融服务
工行临沂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达31亿元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记者从工行临沂分行获悉,截止目前,该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达31亿元,较年初净增6.9亿元,贷款增量占全行全部新增贷款的52.27%,小企业贷款存量和增量均创历史最高水平,为建党九十周年奉献了一份厚礼。

    据了解,多年来工行临沂分行近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大美临沂,加快经济发展”的统一部署,着力推进全市小企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主流银行金融服务作用,用足用好信贷政策,始终将支持小企业的发展作为长期经营战略,完善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运作机制,为沂蒙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首先我行针对不同条件的客户,提供网贷通、房地产抵押、动产质押、优质客户互保、担保公司担保等多种融资方式,着力解决小企业客户融资难的问题,”工行临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工行开通了小企业“绿色信贷”通道,建立覆盖全辖的小企业金融服务网络,使小企业初次授信审批时间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有贷户小企业再贷时间控制在2个工作日。

    同时,工行还根据不同客户对融资产品的需求,将贸易融资业务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工行临沂分行累计为750户小企业发放各类融资62亿元,有贷小企业户数突破400户,小企业贷款余额和增量在全省系统内均居前列。(专刊记者 邵明习 通讯员 梁克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发银行“六心”服务关怀客户
离岸业务助力 中国企业“走出去”
临商银行开通国际收支网上申报系统
工行临沂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达31亿元
国泰君安引领投资“国债回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