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男子酒驾后撞人再撞车
逃逸近1年后在家中被捉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面目全非的肇事车辆

    本报7月3日讯(通讯员 刘建华 记者 张焜)安丘一男子郝某酒后驾驶撞死一名男子,在逃跑途中又撞上一辆越野车,最终弃车逃跑近1年后在家中被抓。3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郝某目前已被刑拘,被抓时孩子刚出生还不到一个月。

    2010年8月17日晚,安丘城区南苑路育英中学路口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捷达轿车撞上两名骑车的青年后扬长而去,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不治身亡。而大约离该处500米远的地方,一辆越野车也被该车撞上,越野车上有人受伤,而捷达车驾驶人已经逃跑。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肇事的捷达车登记地址在济南,不过车上有不少相同的名片,都是坊子一名居民郝某的。后经确认,郝某正是这辆车的驾驶员。此后警方将郝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6月底,警方终于得到信息,郝某回到了潍坊。警方随即赶往郝某家,将其抓获。

    被抓后的郝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情供认不讳。他说,事发当晚他到朋友家中聚会,喝了2瓶啤酒后驾车返回。当行至南苑路段时,他先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和一名骑自行车的人,随后又与一辆越野车相撞。撞车后,他从车里爬出来,待四周无人之后又搭出租车到医院治伤。由于害怕被抓,郝某伤没完全好就出了院,并到外地打工。打工期间,郝某始终不敢长时间在一个地方工作,常常是十天半月就换一个地方。

    事故科民警告诉记者,郝某被抓时,他的孩子出生还不满1个月。由于涉嫌肇事逃逸,他已经被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欠了我的钱偷你没商量
一男子酒驾后撞人再撞车
10岁男孩被训斥离家出走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