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元防盗门虚掩,大白天招了贼
事发黄海城市花园,居委会发通知提醒居民关好单元防盗门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钟建军) “发了通知书,告诉大家要关好单元防盗门。”最近,黄海城市花园小区大白天发生了入室盗窃事件,两家被撬,有一家损失上万元。小区居民人心惶惶。居委会向居民发放通知书,提醒居民爱护好、关好单元防盗门。

    被盗的莱山区黄海城市花园岚园7号楼。“28日上午10点左右,我回到家门口,外面围着很多居民,往里面一看,有很多警察。”6月30日上午,被盗住户曲女士向记者讲起了前两天的那一幕。

    家里都被小偷翻了个底朝天,一片狼藉。“被偷了1万多元,还好家里没人,没人受伤。”对面住户家的门也被撬了,但是没来得及进去,就被楼下居民发现了。紧接着,小偷也没乘坐电梯,跑下楼去,跳上仍未熄火的面包车逃跑了。

    “当时听到‘吱吱’的声音,动静很大,出门一看,看见楼上围着一群人。”住在5楼东户的郑女士说,她看见了小偷。那时候住在5楼西户的住户也出来了,“小偷看见我们都往上看,就匆匆往楼下走”,等再往楼上看去,楼上住户的防盗门被撬了。然后,他们就赶紧报了警。

    居民都说,该楼的电子防盗门常年开着,经常有陌生人员进进出出。未关的单元防盗门是一个很大的隐患。

    为了提醒居民,居委会给居民发了通知书。上面写着:回想几年来社区居民被盗的经验教训,主要是单元防盗门未关好,给犯罪分子进家入室提供了极大方便。小区内单元门屡修屡坏,希望大家认真地负起责任来,爱护好、关好单元防盗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用了驱蚊贴 头疼又过敏
身为电工,他从没放弃作家梦
聚少成多
单元防盗门虚掩,大白天招了贼
可乐加多少冰块,谁说了算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