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牛占星★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主持人牛蕊

    我们很多时候是活给别人看的,也在盯着别人是怎么活的。于是,我们给自己戴上了面具,哪怕心里很苦很累,面具上镶嵌的依旧是永恒的笑容;我们看到别人脸上的笑意,总是怀疑他们也戴上了面具。其实,幸福是自己的,永远不要拿别人来做参照。别人做不了你,他怎么知道你走过的路,你心中的乐与苦。我们总在感叹,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任你怎么拼命追赶,也跟不上它的脚步。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变,变的是我们的心。我们总想着拥有得更多,于是,我们失去了内心的宁静,淹没在这个喧嚣的尘世中。

    我要好运一星期

    白羊座 03/21-04/20

    关键词:【稳扎稳打】

    忙碌的一周。事业上,机会接踵而来,人际关系中容易判断失误,保持清醒的头脑;财运平稳,钱财的进出较为频繁,但是都与你的未来有关,投资要懂得审时度势;健康上,需要重点关注脾脏、左腿以及消化系统;爱情有赖细细的呵护。

    一周金句:心里想的是什么,你就看见什么。

    金牛座 04/21-05/20

    关键词:【马不停蹄】

    冷静规划的一周,事业上,出现大幅转机,情感或人际关系等发展也很让人雀跃,自己成为别人的贵人;财运稳中有升,支出偏向家庭需要,如添置家电家具,孩子教育的花费等,有意外之财入账;健康上,需要重点关注脾脏、左腿以及消化系统;爱情是幸福无偿。

    一周金句:先对自己有心,才能对别人有心。

    双子座 05/21-06/21

    关键词:【浮光掠影】

    态度改变的一周。事业上,项目发展缓慢,但有机会与各式新鲜人和事交手,知性刺激增多;财运不错,投资较顺利,过去的投资易在本周见成效;健康上,需要重点关注大小肠、下腹以及肝胆;爱情是幸福程式驱动中。

    一周金句:刻意寻找目标,是自我强迫的表现。

    巨蟹座 06/22-07/22

    关键词:【马不停蹄】

    进入转型期的一周。事业上,客观情势的转变造就了有利局面,理想目标获得推进助力;财运不错,获得许多回报的机会,尤其有利于薪酬和投资的利润回收;健康上,需要重点关注胃部、心脏以及肾脏;爱情散发赢家的性感。

    一周金句:心若不安,永远无法填满沟壑。

    狮子座 07/23-08/22

    关键词:【运筹帷幄】

    顺其自然的一周。事业上,管理者开明的政策易得到属下认同,部门的合作更加协调;财运是本周重心,尽量少买不必要的用品,合理规划开销;健康上,问题主要表现为失眠、心脏不适;爱情滋味微涩。

    一周金句:世人之所以忙碌,只是求心安罢了。

    处女座 08/23-09/22

    关键词:【冥思苦想】

    走出困境的一周。事业上,处理好人际关系会使工作有突破性的发展,易有小人兴风作浪;财运看涨,颇有否极泰来的趋势,身边出现贵人;健康上,需要重点关注心脏、胃部、以及左头部;爱情是一种聆听与确认。

    一周金句:不得不在概念上“开刀”。

    天秤座 09/23-10/22

    关键词:【天时地利】

    刻不容缓的一周。事业运滑落,职场千头万绪,旧事旧账寻来;正财不济,支出需加强控制;关节是本周容易受伤的部位;爱情是一个幸福后盾。

    一周金句:让你受惊的不是文字,而是你自己。

    天蝎座 10/23-11/21

    关键词:【志在千里】

    豁然开朗的一周。事业上,获得表扬的机会增多,与身边人互动较多,学到不少新东西;财运较好,适合做短期投资,控制购买欲;健康上,需要重点关注消化系统以及下腹部;爱情潇洒中透着深信。

    一周金句:有时候,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射手座 11/22-12/21

    关键词:【因果联系】

    颇有成就感的一周。事业上,管理者实施怀柔政策获得人心,团队已顺利磨合,注意在执行细节上的可行性;财运不错,收入稳定,也可透过人际,做小额、短线投资;需要重点关注肠胃、肝脏;爱情正起微妙化学变化。

    一周金句: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摩羯座 12/22-01/19

    关键词:【兼容并蓄】

    经历考验的一周,事业上,开始四平八稳逐步攀升,有接受重用、高升之兆,工作压力比增大;财运较差,不能避免的花费较多,投资不宜有投机心理;健康上,贫血比较严重,需关注腰部健康;爱情是坚定同行。

    一周金句:对自己诚实是最好的选择。

    水瓶座 01/20-02/18

    关键词:【就事论事】

    接受现实的一周。事业上,工作缺乏积极性,从事情的另一层面分析问题,会有所收获;财运一般,勇敢果断一点,有机会在别人不敢想的领域赚到一笔;健康上,需要关注颈椎健康。爱情是雨后彩虹。

    一周金句:对他人的评价,出自内心的立场。

    双鱼座 02/19-03/20

    关键词:【马不停蹄】

    学会倾听的一周。事业上,计划如期进行,学会和别人的协作以及合作;财运走高,收入颇多,易有偏财运,中奖机率高;健康上,需要重点注意脾脏;爱情是一种恣意的盛开。

    一周金句:语言的艺术,是一辈子的修行。

    一周红榜

    天秤座:

    吉星高照、天时地利、蓄势待发(暴涨最快)

    双子座:

    左右逢源、得心应手、手到擒来(财运最佳)

    射手座:

    黑马出线、深藏不露、一鸣惊人(事业最优)

    金牛座:

    开低走高、惊喜连连、呼朋引伴(票房最高)

    本月主打星:巨蟹座

    高EQ型命运曲线

    高EQ:巨蟹座具有的情绪优点是温柔、贴心、爱心、了解别人、接纳、关怀、宽容、体恤、慈爱、牺牲、念旧、同情、感伤、温馨。

    命运曲线:受到世界祝福的巨蟹座,从小家庭幸福,命中有好爸爸、好妈妈,父母亲能仔细观察你的需要,做最好的教育安排,而且从小父母亲用尽各种关系来为你开展一条康庄大道,例如从小学到大学,都是稳稳当当,在父母的庇荫下出国拿到博士学位,回果马上因父母的关系任职财团企业或政府机构,你不用经历惊涛骇浪,只要在稳定中好好表现,就已经有条很好的路,也可以承继家产,或从兄弟姐妹中得到利益;但你自己也是非常孝顺父母亲,并和兄弟姐妹感情都好,可说是家庭伦理下的受益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牛占星★
心理测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