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反对派设想:建宗教温和的国家
  • 2011年08月23日 作者:
  • 【PDF版】

    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贾利勒介绍了关于新国家的设想。

    他说,反对派将会在冲突结束后尽快放下武器,变回“进行生产的”平民。

    贾利勒呼吁反对派向人们展

    示出利比亚是个“宗教温和”的国家,号召“每个人保卫好无论是公共的还是私有的财产。”

    他说,利比亚人民必须认识到,接下来的一个时期将不会是称心如意的。我们面临很多挑战,也负有很多责任。我们将会愈合伤口,拉手后团结起来。从根本上,我们革命的目的是为了:创造平安、安全、和平和繁荣。

    我们正在一个新时代的开端,新的时代将建立在以下原则上:自由、民主、公正、平等和透明,以及温和的伊斯兰宗教。

    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所有人都平等的国家,并向国际社会承诺,新的利比亚将会在共同利益、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与各国加强联系,并努力成为国际社会上一个有力的成员。

    本报见习记者 王玄 编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拟下周召集盟国商议利比亚未来路线图
反对派大本营将很快迁至首都
西方欲帮利比亚建议会民主政府
北非中东局势拐点未到
利比亚战争结束不是西方最后一次武力干预
反对派设想:建宗教温和的国家
未来难料,再陷内战可能性小
前路未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