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边玩皮舟 桨断入深海
青岛警民6小时联手救出来自济南的一对父女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青岛10月7日讯(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记者 赵壁) 本想乘坐橡皮舟下海游玩,没承想被拖入深海。船桨划断后,在海上漂流了6个小时。6日,青岛警民联手将这对来自济南的父女救上了岸。

    国庆长假期间,济南市民李先生一家四口人驾车来青岛崂山游玩。据介绍,李先生的女儿患有自闭症,他们一家打算趁国庆长假带着女儿来青岛海边泛舟散心,特意花了300多元钱在济南买了橡皮舟。

    6日下午,李先生来到崂山王哥庄街道岭社区后沟停泊点海边,和女儿一起将自带的橡皮舟放入海里划皮舟玩。没过多久,当地居民刘先生找到李先生的父亲报信说,“大爷不好了,你儿子和孙女被海水拖走了。”李先生的父亲闻讯赶到海边发现,儿子和孙女乘坐的黄色橡皮舟已经离岸边很远了,只能看到一个小点。

    在刘先生的帮助下,李先生的家人找来一条渔船追赶向深海漂去的橡皮舟。渔船在海上搜救半小时后,天已经黑了。李先生的妻子夏女士闻讯后连忙报警求救。

    当晚7点30分,青山边防派出所民警与当地群众分头登上两艘渔船,沿着事发地分头沿海边展开搜救。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沙子口边防派出所、王哥庄街道、海事部门、即墨鳌山卫边防派出所同时展开搜救。救援人员在海上搜寻了四个岛屿,四十余海里后,当晚10点在仰口湾附近找到李先生父女乘坐的橡皮舟。

    据悉,当天下午4点,李先生发现橡皮舟被卷入深海后,奋力用船桨划水向岸上靠,不料用力过猛,“砰”的一声船桨柄断成两截,随后离岸边越来越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社会组织人员纳入职称范围
今日我省大部有雾
应急道上停车应设标志
初定系客车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大货车凌晨一头扎进民房
海边玩皮舟 桨断入深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