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梦想秀》今晚再起航
汪明荃罗家英担任“圆梦大使”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今年4月,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全新节目《中国梦想秀》,一推出便好评如潮。而何时梦想再继续,也成了众多有梦想的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经过三个月精心筹备,8日晚,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最新一季《中国梦想秀》将与观众见面!

    去年,经由网络以及新闻报道,当年定情杭州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分离55年的袁迪宝和李丹妮这段刻骨铭心的中法恋,可谓掀起一股感动潮。而此次,他们的儿媳也郑重委托《中国梦想秀》,实现两位老人重游当年定情地杭州的梦想。而据了解,为了帮两人圆梦,浙江卫视工作人员专门从两位老人家人那里打听到当年他们在杭州的爱情地图,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带两位老人重走孤山等他们当年恋爱的地方,因为李丹妮当年所住的灯芯巷29号现在已经拆迁,为了弥补两人的缺憾,节目组的人专门制作了多幅大型两人恋爱照片的喷绘,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为两位老人圆梦的,则是同样也有一段可歌可泣爱情故事的汪明荃以及罗家英,两人相恋多年,但18年来,罗家英求了18次婚才最终迎来阿姐点头,两人结婚后更是一同对抗癌症。而据汪明荃表示,之前她和罗家英也有段爱情长跑,她深知两个人在一起是多么不容易,所以,她非常佩服袁迪宝和李丹妮两位老人:“能成为他们的圆梦大使,其实也圆了我们一个梦,我和家英现场也要向他们取经,交流一下爱情保鲜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卫视10月推出男人大戏集结月
朱丹告别《我爱记歌词》
汪明荃罗家英担任“圆梦大使”
赵薇出镜《新闻联播》
《杨贵妃》发布会釜山举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