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析白金酒礼行成功奥秘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15个月,350家,白金酒礼行何以快速成功?

    2010年6月,全国第一家白金酒礼行开业,到2011年9月,短短15个月时间,全国已有350家白金酒礼行开业!更值得关注的是,这350家白金酒礼行实现100%盈利!其中,营业额超过2000万的礼行达15%,营业额1000万-2000万的礼行达40%,营业额500万-1000万的礼行达30%,营业额200万-500万的礼行达15%。白金酒礼行的战略合作伙伴们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回报和良好社会效应。白金酒礼行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企业家、实业家、银行家等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他们分别来自电力、能源、化工、房地产等各行各业。

    15个月,350家店,这在国内的连锁商业发展史上几乎是前无古人,白金酒礼行也因此成为2010-2011年最成功的连锁商业模式之一。

    在茅台白金酒礼行取得快速成功之时,人们纷纷开始关注其成功的奥秘!白金酒礼行何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展如此迅猛?为何有许多已经拥有千万、亿万资产的企业家和成功人士纷纷把目光投向白金酒礼行?为何白金酒礼行引领了温商新的投资方向??

    茅台集团以强大品牌优势,倾力打造又一核心品牌———茅台白金酒

    国酒茅台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多年来作为政府用酒、军队用酒、外交用酒、高端商务用酒,茅台酒始终供不应求。2009年贵州省政府出台《贵州省白酒产业振兴计划》,大力发展以茅台为龙头的名优白酒企业,顺此大势,茅台集团在全国范围推出白金酒系列产品。

    茅台白金酒由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茅台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出品,是茅台集团十二五包容性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自2009年上市以来,茅台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已把茅台白金酒打造成为集团又一核心品牌。

    茅台酱香美酒的品质优势,保障产品顺利推广

    茅台白金酒的生产地址在茅台酒厂厂区内,与国酒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水源、气候和独一无二的酿造工艺,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由茅台集团资深调酒师、高级工程师、曾为多国高端政务人士调制茅台酒的王道远精心调制,秉承茅台酱香酒的基本风格,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饮后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不口干。许多饮过白金酒的各界人士,对白金酒无不称赞有加!

    茅台集团深入贯彻“产量服从质量、工作量服从质量、效益服从质量、发展速度服从质量”四大服从方针,严把质量关,保障了茅台白金酒的一流品质。国酒品质,大师手笔,尊享荣耀,茅台白金酒———健康与品位的完美享受。

    丰富的产品体系,直供的流通保障,完善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了更多消费需求

    白金酒礼行是茅台集团在全国建立的白金酒连锁专卖店。产品多元、丰富,分为三大系列:

    白金酒白酒系列———53度白金酒银如意、53度白金酒金如意、53度白金酒玉如意、53度白金酒万事如意、53度白金酒白金至尊、53度白金酒白金窖藏;

    白金酒健康养生酒系列———白金养生酒、白金养元酒、白金一品酒(单支/礼盒)、白金珍品酒(单支\礼盒)、白金御品酒、35度保健酒(单支/礼盒)、38度保健酒(单支/礼盒);白金酒节庆酒系列———53度白金团圆酒(单支/礼盒)、53度白金拜年酒(单支/礼盒)、53度白金恭贺新春酒;

    茅台白金干红葡萄酒系列———茅台白金国典干红葡萄酒、茅台白金国品干红葡萄酒、茅台白金国尊干红葡萄酒,茅台白金国藏干红葡萄酒。

    为保障白金酒的真品质,茅台白金酒中高档酱香型白酒只在白金酒礼行专卖,无任何中间流通环节,真品质,真放心。

    白金酒礼行是茅台集团个性化酒定制中心,政府接待、企业定制、个人定制(婚庆用酒、祝寿用酒、满月用酒、金榜题名酒等),茅台集团量身定制,满足了消费者的高端个性化需

    僧多粥少,2011年全国仅余50家加盟名额将花落谁家?

    白金酒礼行,稀缺资源创造奇迹。

    由于茅台集团对白金酒礼行项目高度重视,且作为稀缺资源的酱香酒由于产能有限,所以茅台集团对加盟者设置门槛颇高。自白金酒礼行加盟信息发布以来,社会各界人士都想背靠大树,携手茅台,争取到这一可以流传子孙后世的财富良机,然而许多自认为符合茅台集团白金酒礼行加盟要求的企业家们,在茅台集团的层层认真审核下,最终失望而归。2011财年刚刚过半,茅台白金酒礼行全年开设200家的计划已经完成四分之三,剩余50席加盟名额自然成为各界人士角逐的对象。

    据悉,至今尚有近万名社会各界人士递交了白金酒礼行开办申请表,而最终这50个加盟名额将花落谁家,仍在茅台集团白金酒礼行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中,这无疑对所有有志于投身白金酒礼行事业的人来说,把握机遇的同时仍面临着挑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茅台集团“喝白金酒赢茅台游”大型活动助力白金酒礼行
解析白金酒礼行成功奥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