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民生工作座谈会提出
把民生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7日讯 (记者刘遥)坚持“用财政的钱做好保民生的工作,用市场的钱做好促发展的事情”。7日,临沂市召开民生工作座谈会提出,要努力把民生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建设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美好家园。

    座谈会上,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务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夯实民生基础;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坚持“用财政的钱做好保民生的工作,用市场的钱做好促发展的事情”;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多干少说;要加强民生资金监管,确保取信于民;要因地制宜,区别情况,确定远期和近期民生重点事项着力解决。对有条件办的事项,要快办、办好;对上级规定办的事项,要按要求办到位;对需分期实施的事项,要创造条件积极落实;对暂时办不到的事项,要注重理顺群众情绪、做细思想工作,最大限度地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美丽临沂我的家”的理念,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共建共享和谐社会,加快把临沂打造成全国革命老区科学发展示范区,建设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美好家园。

    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张务锋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执政之基、发展之要、和谐之本,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临沂市参照执行国家中部地区优惠政策的重大机遇,顺应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把民生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8园区被评为省休闲农业精品园区
全市共接警5830余起 无重大事故发生
全市运送旅客121.9万 无严重滞留现象
340余万人黄金周游沂蒙
蒙山云蒙景区获“双十佳”称号
返程小高峰
把民生工作做到百姓心坎上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