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1日-10月7日销订突破3000台
远通国庆车展喜结硕果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10月7日,2011第六届远通集团十一黄金周汽车展示交易会圆满落幕。展会从10月1日持续至7日,为全城广大客户朋友奉上了一场高品位、多元化的汽车盛宴。活动期间,名优品牌一览无余,众多车型应有尽有,特色活动轮番上演,所到之处处处精彩;展会现场更是人山车海,川流不息。据统计,本届远通国庆车展实现现场销订车3300多台,累计接待客户20000多批次,无论是整车销售、试乘试驾,还是二手车交易、精品展示等各方面都有新突破,有效推动了我市汽车经济的繁荣发展。

    此次远通国庆车展,远通集团以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远通汽车超市为主会场,远通汽车广场、河东远通汽车超市为分会场,实行四大经营基地联动,40多个品牌近千款车型集中展示,108家汽车、配件、精品商家前来参展,总的展会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现场划分为轿车、微车、卡车、电动车等品牌展区,SUV、MPV、公商务轿车等专业展区,二手车、汽车精品、保险信贷、汽车金融、汽车租赁等汽车后市场展区,车主运动会、深度试驾会、汽车彩绘、维修接待等汽车体验区,儿童绘画、书画剪纸、购车抽奖等文化娱乐区,以及“爱心后备箱超市”等公益活动区,全方位、全景式的展示了远通真诚服务的品牌内涵和文化魅力,为广大市民朋友赏车、选车、购车打造了最佳的服务平台。

    整车、二手车、精品专业展销会 全新试驾聚人气

    车展现场除各色经典车型外,更有广汽菲亚特博悦、菲亚特500、长安马自达3星骋、华禹宝骏630、比亚迪L3新锋畅等众多新款名车震惊全场。老将新兵争奇斗艳,让广大汽车发烧友大饱眼福之余,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全方位的多元化选择。临沂市第二届二手车专业车展启动仪式、远通二手车市场二期工程竣工典礼10月2日在远通国庆车展分会场远通汽车广场同步举行,是本届远通国庆车展不可错过的亮点,活动持续6天,共计成交二手车362台。

    活动期间,汽车装饰精品展区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广大客户在这里挑选中意的汽车饰品。据远通汽车装饰精品展区负责人王军介绍,为最大程度回馈广大客户,此次车展,远通集团争取到了厂家触底优惠政策,推出8大类近500种汽车装饰精品进行集中展示,大幅优惠连续7天享不停。

    车展以来,无论是常规试驾还是对比试驾都高潮迭起。不少客户都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全面了解自己所中意车型的性能,纷纷选择试驾体验。试驾区内,等待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通过亲自试驾,特别是对比试驾,各款车型的性能优势均被凸显出来,也让客户对其有了最真实、最直观的体验,帮助客户在第一时间做出选择。据了解,很多客户在试驾完毕后都立即订车。

    体验活动多姿多彩 精彩车生活“乐”享其中

    10月3日-6日,远通国庆车展车主运动会秋季争霸赛在远通国庆车展分会场河东远通汽车超市激情开赛。活动由远通集团、临沂汽车网和临沂电视台联合举办,以趣味汽车竞技运动为核心主题,其目的在于为广大市民搭建共同交流的平台,丰富广大车友的汽车生活。现场设置了贪吃蛇(拐弯抹角,拿球)、原地投球、U弯压气球和拼图速递等精彩缤纷的活动环节,让广大车友在激情比赛中体验到驾乘乐趣。

    10月4日-5日,倡导以物换物,循环再利用的生活理念,宣传爱心志愿者活动的“爱心后备箱”超市活动,更是反响强烈,特别是5日进行的科鲁兹车友会爱心捐献专场,众多网友、车友纷纷慷慨解囊,继续爱心传递,所筹善款统一由大众网临沂分站结对帮助10月份山区援助贫困学生计划。

    除此以外,各品牌展区主题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奔腾B70极限静压试验、斯柯达劲拍,一汽森雅特购会等等,都将车展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重阳节当天明华、骏华两家斯柯达4S店携手举办了一次重阳踏秋自驾游活动,广大客户偕全家亲朋,游峡谷、登孟良崮,度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重阳节。

    汽车文化娱乐异彩纷呈 彰显远通品牌车展魅力

    此次车展文化主题活动为远通国庆车展增添了无限魅力。书法绘画剪纸区、儿童绘画区、汽车彩绘区的设置,充分实现“人、车、文化”的有机结合。不仅提升了车展的品位,也开阔了市民的视野,吸引了众多品车、爱车的人们。

    比亚迪F0、新奥拓、长安CX30、一汽奔腾B50、宝骏630、三菱翼神六款彩绘汽车闪亮全场,各具特色的彩绘创意赚足眼球。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彩车巡游活动,惊艳全城。绘画剪纸区诚邀了知名画家左东旭、剪纸名家林化强、书法家张立公、刘光明、孙树利、孙树长、刘士锋、王文祥等前来助兴,为广大客户现场作画、赠送墨宝、剪纸。儿童绘画区里场面更是异常火爆,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作画,使得此次车展无形中促成了一场亲子活动。

    据了解,本届远通国庆车展是鲁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多、文化活动最为丰富的地区性大型汽车展会,为进一步繁荣我市汽车经济、推动汽车文化蓬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通国庆车展喜结硕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