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啊!屋里拱进辆大货车
一沿街楼主体受损严重,楼内一人被砸伤
  • 2011年10月08日 作者:
  • 【PDF版】

    货车的车头严重损坏超市内也是一片狼藉

    本报10月7日热线消息 (记者 郇恒吉 胡跃东)7日凌晨2时50分许,在临沂经济开发区朝阳街道办事处东侧丁字路口,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行驶中撞进路东的沿街楼内,屋内一人被砖块砸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7日上午9时,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一辆大货车车头全部钻进沿街一家粮油副食超市内,驾驶室严重变形。超市店门被撞烂,屋内一片狼藉,货架上的商品散落一地。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了被撞楼房的房主王先生。他告诉记者,房子是他个人建设的,后来租了出去。“房子是四五年前建的,当时花了大约20万元。”房子被撞,王先生很担心,现在房屋主体以及梁柱已经严重受损,一旦把货车拖出来,整栋楼可能都会倒塌。

    据了解,事发时大货车是自西向东行驶,究竟为何冲进了沿街楼,附近的群众均表示不清楚。一位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货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后来被消防官兵救出。

    记者又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在急诊外科病房,见到了被撞超市的店老板郁女士及其女儿。

    “当时全家人都在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地震了。”超市老板郁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凌晨2时50分左右,听到响声后他和丈夫跑出来一看,屋里拱进来一辆大货车。

    郁女士说,她的女儿住在南侧的卧室里,货车刚好隔在了中间。“也不知丈夫是怎么越过货车找到女儿的。”郁女士说,女儿被房子掉下的石块砸伤,他们赶紧带女儿来到医院治疗。

    “当时也没来得及查看被撞的情况,听家人说店内一片狼藉。”郁女士说,粗略估计一下,各种商品损失可能要10多万元。

    据了解,事故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00余棵桃树被连根挖出
老战友尤作生找到啦
客车超员
黑车载客
前夫出车祸致残可否变更抚养权?
天啊!屋里拱进辆大货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