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的哥夜遇醉酒男子,肚子上被猛扎一刀”追踪>>
醉酒捅伤的哥的嫌犯落网
行凶只因嫌出租车鸣喇叭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面对记者采访,郎某一直抱着头。 本报记者 崔岩 摄

    “的哥夜遇醉酒男子,肚子上被猛扎一刀”追踪>>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崔岩) 15日下午,11日夜里捅伤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本报10月13日报道)的男子被济南天桥警方抓获。只因王师傅鸣喇叭,该男子酒后一时冲动,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将王师傅捅伤,随后逃逸。

    16日上午,天桥公安分局制锦市派出所审案室内,捅伤王师傅的男子郎谋一直抱着头,不敢面对记者。“我既后悔,又后怕,愿意承担一切责任。”郎某给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情景。

    10月11日晚上11点多,郎某正在济南十三中门口打电话时,一辆出租车沿制锦市街行驶过来,靠近郎某时,出租车一面鸣喇叭,一面闪灯。

    由于喝了些酒,一时头热的郎某冲到了出租车前向司机喊骂。出租车司机停下车来本想看看情况,刚拉开车门,郎某就踢了他一脚。司机赶紧抱住了郎某又要踢来的右腿。恼羞成怒的郎某,竟然抽出了随身携带的蝴蝶刀,刺向了对方的腹部。看到刀子捅进对方身体,心慌的郎某抽出刀子就往家跑。

    案发后,制锦市派出所与天桥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走访案发现场群众,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录像,费了很大劲确定居住在铜元局后街的青年男子郎某,正是监控录像中的犯罪嫌疑人。10月15日,民警将郎某抓获。

    “想过自首,没想到民警来得这么快。”郎某告诉记者,事发后,自己一直担惊受怕,连家人也没敢告诉。

    目前,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男子疯狂盗车8辆
历下法院旧址发现疑似古墓
醉酒捅伤的哥的嫌犯落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