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祖名助阵《梦想合唱团》
对烟台队伍很有信心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烟台10月16日讯(记者 刘清源 熊戈措) 14日,由齐鲁晚报在山东地区独家协办的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烟台站启动。15日,房祖名在老家烟台的海边、高校、景区、闹市区进行了招募,组建烟台赛区队伍,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14日夜,烟台市零星降雨,气温骤然下降。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的烟台赛区带队明星房祖名冒雨到烟台市区组队。上午房祖名来到海昌鲸鲨馆,与海洋动物一起表演了节目,并接受了海狮的亲吻。房祖名向游客们介绍了活动内容,他说:“父老乡亲们,让我们一起为家乡的公益事业而努力。”随后房祖名发放宣传单,并张贴组队海报。

    下午,房祖名来到鲁东大学进行招募,一开始他来到学苑北17号楼进行宣传,发现周围全是女生,他又直接走向对面的男生楼。房祖名边走变拿着扩音喇叭向大家问好,在男生楼前,他仰头对楼上的同学们作介绍,一直面带微笑。每到一处便引起同学们的一片欢呼和大家的争相追逐、拍照。房祖名也拿着手机拍摄下同学们与他互动的场面。下午4点半,房祖名来到烟台大润发超市前的广场,与烟台粉丝和市民近距离接触。当房祖名得知有市民上午9点多就赶过来等他时,他说自己很感动,并为自己的迟到鞠躬向市民道歉。房祖名在台上为此次的公益活动拉过票后,倾情演唱了一首《若无其事》。混乱中,有一名小女孩被推倒,房祖名马上向工作人员询问小女孩有没有受伤,得知小女孩没事,才进入影迷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火热。

    房祖名说,虽然是第二次来烟台,但上次是从车里直接去了摄影棚,与烟台没有直接接触。这次回烟台与家乡的人、家乡的山海都有了直接接触,还骑了海上摩托,感觉很爽。房祖名坦言他很喜欢运动,但工作很忙,大家又经常在外地,和朋友一起打球这种很简单的幸福感对于他来说也是很奢侈的。他一般是在家里做运动,或者当宅男。对于此次烟台赛区的队伍,房祖名说他很有信心,有2位选手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很能说话,而且做事很认真,房祖名认为这名选手以后会红;还有一位选手虽然视力不好,但可以吹很好听的葫芦丝,他很有感触。“我们这支队伍中不仅有很漂亮的声音,还有一个强大的幕后策划,与其他地区的队伍匹敌,请大家为烟台赛区加油!”房祖名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人帮》未播已收回4000万成本
“社区诗人”唱出社区美好
林剑冲画展在烟台开幕
达人秀济南站选秀受热捧
房祖名助阵《梦想合唱团》
大型民族歌舞剧《玉树不会忘记》济南上演
谢霆锋有望演曹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