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早市旁,三岁男童被撞身亡
事发路段占道停车严重,目击者怀疑司机视线受阻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事发现场,男孩的父亲坐在车旁伤心不已。 

    车下的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文/片 本报记者 赵波

    16日上午,在龙潭路3号一小区门口,一名3岁的男孩在父亲的陪同下过马路时,突然被卷入一辆别克轿车车轮下当场身亡,目击者称男孩当时和父亲已经过了马路,不知为何突然又返回马路上,迎面而来的轿车司机来不及刹车导致悲剧发生。记者调查发现,事发路段位于榉林山早市附近,占道停车严重。

    三岁男童卷入车轮下

    11时40分左右,在龙潭路3号的小区门口,随着“砰”地一声响,年仅3岁的男孩楚楚被卷入一辆银色别克凯越轿车车底,楚楚不治身亡。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龙潭路两侧都停上了车,只留下中间一条只能通过一辆车的车道,银色的别克车是由东往西行驶,不偏不倚正好行驶在路中央,男孩静静地躺在南侧的车轮下,地下一摊血迹,还有一把玩具手枪,现场不少人在围观,警方已经开始调查。

    在龙潭路3号开百货店的老板徐女士介绍,事发时,有人看见楚楚的父亲在市场上买完菜,和楚楚一前一后一起沿着龙潭路由西往东准备回家,不知为何楚楚突然折回马路上,结果被迎面而来的一辆银色的别克凯越轿车撞倒。当时“砰”地一声响,她出来后就看到孩子已经在车轮下了。“看样子轿车一侧的车轮从孩子身上轧过后,后轮又压在了孩子胸膛上,孩子当时就没了呼吸。”徐女士说,目击者看到孩子一直在父亲身后,不知怎么回事突然上了马路。

    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

    一位目击者称,出事的孩子一家住在太清路61号,16日中午他看到一家三口去市场买菜,孩子的母亲可能是先回家了,事发时只有父亲领着孩子,没想到就在家门附近出了车祸。记者注意到,别克凯越轿车非常新,在车的后方还贴着“实习”字样。目击者称,司机是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出事后该男子一直不知所措,而在一旁的楚楚父亲更是被眼前突发的横祸震惊地说不出话来。现场被清理后,看不出刹车痕迹。 

    住在龙潭路3号小区的居民李女士说,她经过这里时正好刚刚发生车祸,前后相隔不到1分钟,虽然现场没有刹车痕迹,但是她看到别克车车速并不快,她怀疑是司机视线受阻,孩子又突然出现才导致事故发生。“这个路口有监控,一看监控就都明白了。”李女士说。据了解,虽然急救车赶到现场准备抢救,但是孩子已经停止呼吸。经过测量调查,别克轿车司机和男孩的父母被警方带走。

    事发现场占道停车严重

    记者在龙潭路上看到,虽然龙潭路是条双向通行的车道,但是只有五六米宽的路面两侧都停了车,仅能容许一辆车通行。而因为两侧的车辆阻挡,行人横穿马路时,司机根本看不见路边的行人。因为该路段紧挨着榉林山公园和早市,路上行人和小孩特别多,经过路口时都非常危险。

    开百货商店的徐女士对路边占道停车的行为深恶痛绝,她说,以前路上没有这么多车,近几年才多起来,她怀疑这起车祸就跟占道停车有脱不开的关系,“要是司机很远就看到路边有孩子试图过马路,司机可能会有意识地防范下,但是从这起事故中看出来,别克车司机可能根本没有看到孩子,否则不会不踩刹车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同没看清多掏3000元
两车相撞 路人受伤
早市旁,三岁男童被撞身亡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