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征集立法建议
三种方式请您提“金点子”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孟艳 通讯员 张桂芹) 在打造宜居青岛、幸福城市建设和保障改革民生等方面,您有何立法建议?日前,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向社会征集加强青岛市立法工作的建议和2012年立法项目建议。

    市民提出的加强立法工作的建议,应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后地方立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立法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效率以及加强、改进青岛市地方立法工作。   关于2012年立法项目建议,要求围绕本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宜居青岛、幸福城市建设,重点突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

    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完善公共服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 

    立法项目建议可以是建议制定新法规,也可以是对现行法规提出修改、废止意见(现行法规可到青岛人大信息网地方性法规栏目查询)。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提出立法建议:一是将书面意见寄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地址为观海一路16号,邮编为266001;二是发电子邮件至rdfz@qingdao.gov.cn;三是登录青岛人大网(rdcwh.qigndao.gov.cn)法规征询栏目提交建议,征集截至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洋预报
国内城市
省内城市
郊区天气
永平路附近部分居民今晚停气
全球最大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落户平度
市区天气
明日起市立医院有讲座
本周市民可在线问教育
8个社区建成10条健身路径
市人大常委会征集立法建议
未来三天岛城气温缓慢回升
辩论会,如何“东山再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