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摩托车夜行撞上隔离墩
驾车男子当场被摔晕,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记者 赵壁) 15日晚,在崂山区仰口景区一条无名路上,因为没有路灯,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转弯时撞上了隔离墩,摩托车被撞报废,驾车男子腾空摔出5米远,下落时脸部着地,当场摔晕,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15日晚10点左右,仰口景区曲家庄社区路边小卖部的老板曲某正在收拾货物准备关门休息,突然听到门外路中央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曲某被吓了一跳。因为没有路灯,当时小卖部门前的无名路上一片漆黑,曲某看不清楚情况,但是他知道路口拐弯处时常发生摩托车撞上隔离墩的事故,他碰上过好几回,怀疑可能是又有人撞上隔离墩了。

    曲某随后拿起手电筒来到屋外查看,发现一名男子趴在离小卖部不远处的马路边,满脸是血,地上还流了一摊血。曲某立即报警,仰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中央的一侧,已经严重损毁,一名男青年则躺在路边昏了过去,脸部血肉模糊,嘴里还不断往外流血。见状,民警立即将伤者抬上警车火速送往附近医院。

    经抢救,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经民警调查获知,受伤男子林某家住青山社区,当晚从王哥庄桑园社区的朋友家往回返,行至仰口附近的一拐弯处时,由于车速太快,当时没有路灯,林某刹车不及竟直接撞上了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墩,林某由于惯性顿时腾空飞起,在空中翻了一个筋斗重重摔在马路上,脸部着地,俩门牙被磕掉,鲜血直流,脸部、胳膊都摔伤了,林某当场摔昏。所幸曲某发现及时并报警,林某经抢救脱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和“.CN”域名受推崇万网特惠延续至10月底
借“色”敲诈未果两男子被公诉
平度村民被收割机切伤手
大货超载严重废铁件频掉落
沙排竞技
骑摩托车夜行撞上隔离墩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