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男子住宾馆遭遇“周到”服务
隐形镜放纸杯,被服务员扔了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曹宏源 通讯员 宰德忠) 将隐形眼镜放在宾馆的一次性纸杯内,不料被服务员当垃圾扔掉。顾客向宾馆索赔却遭到拒绝。12日,从济南到禹城出差的葛先生遇到了这样一件让他烦恼的事情。

    10月11日,济南市民葛先生到禹城出差,入住了当地的一家酒店。晚上休息时,由于忘记携带随身放隐形眼镜的专用盒,葛先生把镜片放到了一次性纸杯内。次日一大早,葛先生就出门办事了。当回到酒店后发现,纸杯连同隐形眼镜不见了。询问酒店后得知,一位服务人员打扫房间时,看到桌子上有个纸杯,杯内有点水,当垃圾给扔掉了。于是,葛先生找到酒店负责人进行交涉要求索赔,但遭到对方拒绝。葛先生便将商家投诉到了禹城市消协。

    消协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赶到了酒店。商家认为,葛先生没有告诉服务员杯子里放的是眼镜,服务员打扫房间时将水杯扔掉,属于无过错行为,不能给予赔偿。消协则提醒店方,消费者在酒店入住,人身财产安全就应该由酒店负责。根据《侵权责任法安全保护义务》的有关规定,商家有义务进行赔偿。经调解,葛先生获赔150元钱。

    消协工作人员同时提醒酒店经营者,在打扫房间时不经消费者同意,不应擅自处理消费者的物品。而消费者在入住酒店时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损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货智能手机热销业内提醒谨防翻新机
预购新车迟迟不到想退订金竟被拒绝
以旧换新近尾声,旧电视火了
暖意周末
隐形镜放纸杯,被服务员扔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