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车送啤酒,路上还要喝两口
结果这名司机的货车在经区江家寨村口与另一辆货车相撞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民警询问丛某是否有喝酒,丛某跟民警套起了近乎。通讯员 孙珊珊 摄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 吕修全 通讯员 孙珊珊) 13日晚经区江家寨村口发生一起两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运送啤酒的轻型货车司机丛某涉嫌酒后驾驶,被查出后不仅声称自己没开车,还搭上民警肩膀套起了近乎。目前事故车辆均已被暂扣,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13日晚6点30分左右,江家寨村口发生一起两货车车头相撞的交通事故,轻型货车司机丛某受轻伤。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发现丛某满嘴酒气,并且一直声称自己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而其驾驶的轻型货车车厢内仅有他一个人。事故另一方厢货司机肖某告诉民警,丛某就是司机,事故发生后,丛某下车时都是跌跌撞撞的,一定是酒后驾驶。民警询问丛某是否有喝酒,丛某竟将右手搭在民警肩膀上,跟民警套起了近乎,称自己认识某某某,问民警能不能放了他。

    民警勘查现场完毕后,将丛某、肖某送到温泉医院,进行了抽血化验。在抽血时,丛某醉眼朦胧,承认自己就是喝了酒,不怕被曝光,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丛某妻子告诉民警,丛某是一名专门拉送啤酒的货车司机,平时就有一边开车一边喝酒的习惯,事发前刚将一车啤酒送到目的地返回。“他的交通安全意识不强,一个人开车总是管不了自己的嘴,更何况拉了一车的啤酒。”丛某妻子说。 

    目前,事故车辆均已被暂扣,丛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将根据检测结果对其予以处罚,此案正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三天到货 迟到一个星期
不知是白酒 猛喝三大口
开车送啤酒,路上还要喝两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