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IPhone 4S离威海果迷还挺远
经销商透露,行货最早要到12月底或明年初才能上市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 侯书楠 实习生 王红) 14日,IPhone 4S在美国、英国等7个国家率先上市。尽管国内何时上市还未确定,自4日发布IPhone 4S,威海市神州数码·港苹果专卖店里天天都有不少果迷前来咨询,在iPhone 4S的助推下,IPhone 4价格再度回升,销量看涨。 

    市民孙先生自IPhone 4S发布之日就开始关注国内市场,他说在网上看到国内许多城市都已经出来iPhone 4S水货报价,可是威海这边迟迟没有消息,让他很着急。记者来到位于步行街的神州数码·港苹果专卖店里,店长王震宇表示,这几天来,每天前来店面和电话咨询IPhone 4S的顾客有二三十人。由于IPhone 4S于14日开始在7国销售,而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欧洲无锁版水货才能在国内使用,“美国有锁版价格不贵,但是国内用户用不了,欧洲无锁版价格很贵,估计至少要12000元,最早可于本月底在国内市场上看到,但极少有威海市民能承受这个价格,一旦有预订,我们就进货。” 

    除了水货版外,行货版目前还没有动静,王震宇分析认为,港版或大陆行货最早要12月底至明年初上市。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威海市民再等两三个月就能拿到iPhone 4S。“12月底正好适逢圣诞节,国外的供应量会增多,国内第一、二批供应量则相应减少。明年1月赶上春节,一些单位发福利可能会发iPhone 4S,加剧市面货源紧张,威海又是三、四线城市,市民得等到明年才能在市面上拿到。总之,iPhone 4S离我们还很远。” 

    10月4日,iPhone 4S发布后,苹果官方网店调低了iPhone 4国内售价,16GB内存版本降至4548元。截至目前,尽管官网上的价格未变,但是显示“暂无供应”。威海市场上,价格则出现反弹,神州数码·港苹果专卖店和苏宁电器广场苹果专柜的价格均回升了,16GB内存版本升至4799元,32GB内存版本则再度超过5000元,达5399元。同样位于步行街的苹果中心体验店价格更高,16GB和32GB内存版价格分别为4999元和5999元。这样的现象让不少果迷很不解,对此,王震宇认为:“iPhone 4S迟迟不上市,国内供货商对iPhone 4开始囤货,一些理性消费者发现,iPhone 4S并不比iPhone 4性能高多少,致使iPhone 4价格回升。” 

    王震宇说,iPhone 4价格回涨,销量也大幅回升,“10月4号以后每天平均卖出两部iPhone 4,销量比以前上涨20%。现在货源很紧张,颜色不全。”苏宁电器则表示,这几天购买iPhone 4的顾客不在少数,但“供应量比较充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问题不给解决泼你大粪
搜查“黑心棉
IPhone 4S离威海果迷还挺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