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包车车祸后前脸变形
司机被卡 破拆营救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消防官兵利用破拆设备营救被困者。通讯员 胡增华 摄

    本报威海10月16日讯(记者 吕修全 通讯员 胡增华 于群) 15日下午,高区丹东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面包车司机吕师傅左脚被变形的车体卡在车内。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扩器撑开挤压吕师傅的部分车体将吕师傅救出。16日记者了解到,吕师傅足部、小腿等处有软组织挫伤,现在金海湾医院骨科病房住院观察治疗。

    15日下午3点多,高区丹东路与火炬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撞在一辆黑色轿车的侧面。其中面包车左侧车头因撞击受损、严重变形,驾驶室内扭曲有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破碎。面包车司机吕师傅脸部有出血,因被变形的方向盘等卡住了左脚而被困车内动弹不得。 

    吉林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及8名消防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迅速查看吕师傅的被困情况,发现其左脚被塌陷变形的“车脸儿”死死地卡住。消防官兵迅速启动液压破拆装备,利用液压剪扩器对挤压被困者的变形车体部分进行撑开,扩展车内空间。经消防官兵不到10分钟的营救,被困司机吕师傅终被救出,并被金海湾医院120急救车接回医院救治。 

    因吕师傅被送到医院时伤情不明了且无家人陪护,金海湾医院迅速开启了绿色救援通道进行检查治疗。经初步检查,吕师傅所幸仅左小腿、左脚等处有软组织挫伤,头部、脸部有外伤,现在金海湾医院骨科病房住院观察。 

    吕师傅系文登葛家镇人,事故发生时正开着面包车行经路口,而车祸过程他也不清楚,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被卡 破拆营救
婚车号牌多披“红盖头”
五年两次车祸分别伤了左右眼
40名伤者中25人因车祸致伤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