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官庄摸底快结束了
九成居民已完成入户摸底工作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10月16日讯(记者 赵艳虹)16日,记者从市中区征收办公室与市中区评估公司获悉,近日工作人员正对永安乡大官庄进行入户摸底、丈量等工作。截至目前,九成以上的居民完成了入户摸底工作。

    16日上午,记者跟随市中区征收办公室与市中区评估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龙头西路的大官庄。在去大官庄的村民家的路上,不时有村民给工作人员打招呼,村民笑着对记者说:“这几个年轻人昨天刚给俺家量完,别看人家年纪轻轻,工作又仔细又认真。”中午,征收办公室与市中区评估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一户居民进行摸底工作。在核对时发现居民的卷帘门因疏忽没有计算入内,户主陈先生笑称,天天从这个门进进出出,关键时刻却给忘了。工作人员称,不会给任何一户居民少算,如有漏的也可以把他们叫回来重新计算。

    市中区征收办公室测量完屋内面积,市中区评估公司的工作人员还要核对一次房屋面积,对于村民屋外的厕所、猪圈、种植的植物等,工作人员都精确计算。测量中评估公司的工作人员还要对村民家的面积、结构、层次进行造册登记。

    龙头西路的大官庄是今年市中区1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大官庄村委会陈主任称,大官庄占地32.85公顷,总共有900余户,长期以来,大官庄的房屋密度大、建成时间长、无配套设施、卫生条件有待改善。摸底分两期进行,5月28日至7月7日有500多户居民完成摸底工作,7月30日至今总共有九成以上的居民完成了入户摸底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宾汽车城开门纳客
峄城坛山街道成立社区艺术团
多种一盆奖5元
注销的药品仍在卖
大官庄摸底快结束了
“国考”15日开始报名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今冬取暖费开始收缴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