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心声>>
期待新城区房源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济宁市“一城四区竞相发展”的局面初步显现,济北新区、高新区科技新城都成为市民买房的主要选择之处,在老城区日渐拥挤的情况下,更多的市民希望能够在城市周边环境良好的地方居住,在城市扩张的前提下,市民的这种需求也带动了新城区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

    翠都国际、万丽富德广场、国翠华府、晨阳庄园、仁诚雅居……刚刚几年的时间,随着大桥开通、道路升级等,城区周边的楼盘也逐渐增多。“住在老城区的市民,普遍存在堵车、停车难、物业管理混乱等困扰,他们也想走出去,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地方买房居住。”业内人士称,目前私家车数量逐步攀升,房地产项目周边交通情况是否便利,将成为更多人的重要考虑之处,这也将促进新城区房地产项目发展。

    “老城区的北、东两个方向的房地产项目不少,但北湖区现在就一个豪庭御都,大运河西岸的也不多。”市民赵先生在房博会现场对记者说,济北新区的房地产项目很多,环境也很好,但作为城市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北湖新区现在房地产项目太少。不少市民认为,老城区已非常拥挤,房地产项目就别再“折腾”了,将更多投资用在新城区的配套建设上,才能促进新城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喝多少酒,你跑个啥?
期待新城区房源
城区新楼盘“剑指高端”
多数楼盘明年集中上市
房博会,楼盘促销真给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