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典藏青花神韵 尊享卓信礼遇
浦发白金卡、钻石卡用户共赏“青花瓷”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如今,诗仙和诗圣的唐诗神韵与中国水墨画、青花瓷结合,在浦发银行卓信贵宾礼“青花诗意瓶”中得以展现。

    据悉,即日起至2012年4月底,成功申领浦发卓信白金卡的客户,可获赠现代青花瓷创作精品———“青花诗意瓶”;成功申领浦发卓信钻石卡的客户,可获赠仿古青花瓷精品“十二花神杯”或现代青花瓷创作精品“青花山水屏风”一套。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客户成功推荐亲友申请浦发卓信白金卡或钻石卡,且成功申领后,推荐人还将另获赠青花瓷精品。

    据了解,卓信青花礼均出自名家之手,专为浦发银行贵宾客户倾力创作。“青花诗意瓶”出自陶瓷教授王安维之手,分“李白诗意瓶”和“杜甫诗意瓶”两款。“十二花神杯”出自古陶瓷工艺美术大师黄云鹏之手,每月一个主题花卉,具有较高的艺术及收藏价值。

    作为浦发银行个人银行业务的贵宾服务品牌,“浦发卓信”以专业理财、专属服务、品味生活为特色,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顾问服务。只要客户在浦发银行的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30万元,即可申请浦发卓信白金卡,成为白金贵宾客户;如果客户在浦发银行的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100万元,可申请卓信钻石卡。

    (专刊记者 魏玉娜 邵明习 通讯员 廖峰 李兆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沂工行联合山东金创送大礼
浦发白金卡、钻石卡用户共赏“青花瓷”
领衔网银12载,招行惊喜连环送
刷金穗信用卡,欢乐购物齐分享
家庭理财需重新配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