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车门刮倒两辆带孩子的电动车
蛮横车主不道歉还打人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热线消息 (记者 伟伟)14日,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早上7点20分左右,市区银雀山路临沂一中路段,一辆轿车刮倒了两位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的女士,在随后的争执中,其中一位女子还被车上下来的男子踢了几脚。

    据目击者讲,肇事车是辆帕萨特,当时车头向西停在路边,有两辆电动车并排从东驶来。帕萨特车门突然打开,电动车避之不及,外侧行驶的电动车被刮倒,殃及内侧电动车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地。

    两辆电动车上都载着上学的孩子,两个孩子疼得哇哇大哭,两个母亲连忙爬起来照看孩子。此时,帕萨特车内下来一男子,仔细查看了车门,然后对电动车主破口大骂。

    本来就委屈的两名母亲与帕萨特车主争执起来,质问他“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看清状况再开车门?”气急败坏的帕萨特车主竟抬脚踢了其中一位母亲,口中还嚷道:“踹死你!”过路行人纷纷上前围观,为两位母亲鸣不平,帕萨特男子见势不好上车扬长而去。目击者记下了他的车牌号,后四位是Z758。

    打来电话爆料的市民说,从现场情况看,如果帕萨特车主下车后先道歉,双方肯定一笑泯恩仇。刮倒了人又出手打人太不应该了。

    据了解,当天下午,两位女士已到交警部门报案。记者从负责处理此事的袁警官处获悉,该事故目前已经立案。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在非机动车道上停车开门前,一定要留意旁边有无行人或骑车人经过,以免造成人身伤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辆连环撞消防急救助
持刀行凶未果竟又咬伤房主
买酒不付钱开车就溜了
看中电脑没钱买超市里拿了就跑
蛮横车主不道歉还打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