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
民生银行财富大讲堂带您寻找财富钥匙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为了让小微客户深入了解民生银行丰富的零售产品,民生银行临沂支行于6月上旬开始,定期举办民生财富大课堂。据悉,首场财富大课堂“易惠沂蒙风水宝地 经算民生财富良机”在江泉大酒店举办,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当地知名企业负责人、支行优质商贷通客户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民生银行推出的财富大讲堂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该活动不但加深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还提升了贵宾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达到了关爱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目的。

    “下一步民生银行临沂支行还会采取进市场、小规模、多频率的方式,把财富大课堂开到客户的门头上、开到客户的订货会上。利用各种机会,以信贷、理财、保险、电子银行等知识点为主要内容,向客户进行金融产品知识的培训,逐步培养客户珍视信用记录、规范财务行为的习惯。”民生银行临沂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贵宾服务品牌。为了进一步完善贵宾服务体系,下一步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进一步打造一流金融企业,努力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小微金融的领跑者”和“小微专属银行的建设者”。(专刊记者 魏玉娜 邵明习 通讯员 臧家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人寿临沂中支现场理赔30万元
中网“10.6中国人寿日”活动启幕
民生银行财富大讲堂带您寻找财富钥匙
股市主基调仍是反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