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色·集美 撼动泉城
———城色封面丽人大赛暨第二届中国标准美女山东赛区选拨赛济南赛区决赛震撼开幕!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10月15日下午14点,城色封面大赛暨第二届中国标准美女山东赛区选拔赛济南赛区决赛在济南恒隆广场华丽上演,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另外三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大赛特别邀请第三十届金马影后香港影星吴家丽、影视大鳄邓建国现场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齐鲁晚报报系《城色》杂志与香港集美整形控股集团共同主办,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独家协办。大赛共设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聊城6个分赛区,各赛区各具特色且彼此联合,扩大大赛宣传和推广力度,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大平台。

    本次大赛与常规T台模特大赛不同,对选手的身高、年龄、外貌无特殊限制,讲究镜头感与亲和力,并注重强调女性的内在美。参赛选手定位所有内外兼修的爱美女性,旨在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济南赛区就吸引数百名选手报名,经评审团反复评议,40名选手进入决赛。各赛区选手报名踊跃,全省大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大赛分设时装展示、晚装走秀、才智问答、才艺表演四个环节,其中才智问答环节问题设置均指向现今热点话题及社会现象,来考察选手的内在知识。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的回答同样得到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评。

    本届大赛评审团阵容空前强大、不同以往,影视大鳄邓建国、金马影后吴家丽进行现场点评。其中,邓建国的犀利点评即客观又尖锐,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吴家丽女士同样以专业独到的点评指导选手的现场表演。

    为体现大赛特点,组委会特地邀请20余名摄影师及多家知名媒体参加报道。大赛还特别邀请济南专业时尚乐队及舞蹈团体为比赛现场预热,上百位亲友团亲历现场为各自目标选手加油助阵。大赛现场观众情绪空前高涨,比赛气氛热烈。

    济南分赛区决赛最终晋级山东总决赛的6位选手,将同全省6赛区各冠亚季军及晋级选手再次进行山东总决赛角逐。

    届时,山东总决赛将在山东有线综艺频道10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区的共30名冠亚季军及优秀选手将上演一场华丽大战。山东总决赛冠亚季军均有机会将会登上《城色》杂志封面及拿取万元大奖。山东总决赛前5名优秀选手将可参加中国标准美女全国总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10万元大奖并有机会出演邓建国出品的《公主出山》角色。

    据悉,山东总决赛将同样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组建超级评委团担任现场评委,且为参赛选手进行前期培训指导。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色·集美 撼动泉城
界山艺术馆青州开馆
坑洼花前路迎来整修
奎文专项检查学校食堂
老外学中医
潍坊学院举办 60年校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