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学院举办 60年校庆
校庆凸显学术及文化特色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李涛)16日上午,伴随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同志宣布潍坊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开始!潍坊学院体育场内,60响迎宾礼炮依次鸣响,4台彩虹机播洒彩虹,600羽和平鸽放飞蓝天,200支喜庆鞭炮齐鸣,2000个气球腾空而起。

    16日,潍坊学院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校庆凸显“学术校庆”和“文化校庆”特色,20项重大活动为校庆添彩。其中从9日开始到16日为学术周,在一周之内举办了30余项学术讲座,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专家学者齐聚潍院讲学论道,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

    庆祝大会在《潍坊学院校歌》中落下帷幕。16日晚上7:00,学校在体育场举行了大气恢弘、场面壮观的校庆专场文艺晚会。

    潍坊学院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的高等院校,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能力,为国家培养了11万余名优秀人才,校友的足迹遍布祖国各地,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60年校庆是该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彰显办学特色,升华办学理念,凝聚发展力量,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特色名校”战略,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科研层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强整体竞争实力,争取进入国家新建本科院校示范建设行列,基本建成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创造新的辉煌。

    据了解,校庆期间,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人民政府举行了省市共建潍坊学院签约仪式,学校还举办了中国科学院刘以训院士“生殖生物学研究进展”学术报告、中国工程院束怀瑞院士“现代特色农业”学术报告等系列学术活动,成立了潍坊学院校友总会,举办了校史馆揭牌仪式、校园信息化中心机房落成仪式和航空模拟舱启用仪式,以及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色·集美 撼动泉城
界山艺术馆青州开馆
坑洼花前路迎来整修
奎文专项检查学校食堂
老外学中医
潍坊学院举办 60年校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