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出露宿街头 热心村民报警救助
八旬老太遛弯迷路三次走失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马媛媛 通讯员 樊东辉)16日,记者从市救助站了解到,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太,外出遛弯迷路露宿街头,后经热心村民报警,被望留派出所救助,并护送其到市救助管理站。记者了解到,老人已经三次走失。

    8日晚19:00左右,望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新邓家村街头有一位老人迷路了正露宿街头,民警马上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老人行动不便,表情焦急。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可是老人就只能说出自己叫陈兰,别的信息一点都说不出,无奈之下,民警只好把她送到了市救助管理站。

    据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反映,老人到站的时候,上穿藏青色长褂,下穿黑色长裤,脚穿一双粗布鞋,面色憔悴,说话不清,但听口音应该是潍坊本地人,同时根据衣着打扮工作人员判断老人应该离家不久。

    一位救助人员发现老人很面熟,于是登录了全国救助系统网络查看,当输入了老人的名字以后,工作人员发现老人确实被救助过,而且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三次被救助了。根据以前的记录登记,工作人员得知老人今年已有87岁,家住潍城区西关街道。根据这一线索,工作人员联系到了西关街办,街办工作人员通过查找登记记录,最后找到了老人家里登记的一个电话号码,工作人员拨打了号码,果真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

    老人家人表示,老人由于年龄大了,记忆力不好,已经迷路好几次了,晚上吃了饭外出遛弯就再没回来,全家人都很着急,还报了警,好在被市救助管理站救助了,家人表示了感谢并为老人办理了离站手续,带着老人回家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买“iphone4”赶时髦
网上购药未见货先付款
新车热销影响二手车市
八旬老太遛弯迷路三次走失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