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设“相亲点”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16日相亲会现场,日照钢铁专门设立了自己的“相亲点”,优秀小伙吸引了不少人。

    本报记者 冷炳豪 摄影报道

    日钢300人组团相亲

    16日上午,在相亲会现场来了一群特殊的相亲队伍,他们组团而来,两天内有300多人到达相亲会现场,他们的领队竟然在现场当起了“红娘”,并且促成了40多人找到了心仪的女孩。

    16日上午10点多,日照钢铁专门设立了自己的“相亲点”,来自日照钢铁的两个领队在这里帮助单位的年轻人牵线搭桥,寻找合适的对象。

    “我们是钢厂的,现场就有一百多人,你们想找什么样的对象,条件是什么?和我们说说,看看我们单位有没有合适的。”只要有从此经过的女孩,日照钢铁的领队孟女士就会这样说。

    据了解,日照钢铁的单身男士比较多,金秋相亲会他们单位就来了300多人,而今天一天的时间通过领队的介绍,日照钢铁就有40多个人找到了联系对象。“有了联系方式,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联系,能够成功。”

    记者 侯健 李宝然

    俩90后现场约会成功

    26日,在相亲会现场,有许多单身男女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其中一对90后就在这一天约会成功。在相亲会现场见面后,他们觉得对对方比较满意,就一起去了现场对面的海曲公园划船游玩。

    26日上午11点,在相亲会现场,日照钢铁专门设立了自己的“相亲点”,有两位姑娘走了过来。“能给我们的一个朋友留个联系方式吗?”

    正在这两个女孩给她们的朋友填写表格的时候,来自日照钢铁二炼钢的一名姓赵的小伙子在旁边看到后,立即说:“把表格给我吧,你帮我联系联系,我觉得她和我挺合适的。”

    随后在这两个女孩的帮助下,他成功约到了那个心仪的女孩子。下午那个女孩特地从岚山赶来了过来,两个人见面后觉得对方还不错。“我是91年的,她是93年的,首先年龄还算不错。其次,我本人性格比较活泼开朗的,就想找一个温和类型的,而她就是那种类型。”

    在相互认识之后,他们一起去海曲公园划船了。“感觉不错,希望继续发展。”赵先生说。

    记者 李宝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夫妻挑女婿
专设“相亲点”
众多企业力助相亲会
现场报名火爆,屡次加印资料牌
三月三参与相亲成功小伙登台介绍经验
择偶要求男女有别挺拧巴
绿柳下,廊桥边,帅哥美女觅良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