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大Party”圆满落幕
本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昨收官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看得细致。

    美女助阵。 本报记者 冷炳豪 摄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李玉涛) 16日下午6时,随着最后一辆参展车驶离红星美凯龙广场,齐鲁晚报2011日照秋季车展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车展,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汽车大party。

    15日上午不到8点,参展车辆已经摆满了红星美凯龙广场,一些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正在调整车辆位置,一方面想尽可能多地摆放车辆,另一方面想为观众提供赏车的最佳位置。

    各家汽车经销商为了品牌宣传效果最大化,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

    记者看到一些经销商在自己的展区搭建了巨大的喷绘背景墙,盛和汽车还专门设置了奖品发放处,组织现场订车顾客砸金蛋,中大奖活动。很多展区都摆放了桌椅,为观众提供休闲洽谈的场所。

    15日、16日,车展组委会为车友准备了往返车展的免费大巴。车友张先生是乘坐免费大巴车的第一人。“在报纸上看到有免费大巴车,我就过来了。”张先生说,他经营了一家小店,之前有一辆捷达,想去车展上看看凯美瑞这款车。

    在广场北侧的车展主舞台上,两位美女一段激情肆意的辣舞表演引得观众纷纷向舞台聚拢。一位“武林高手”钢针刺穿玻璃、扎破气球的表演惊险刺激。

    台上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观众甚至汽车销售人员的目光。但有些人却充耳不闻,她们便是车模。十几名青春靓丽的车模可谓是车展两天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一些车友在购车选车之余,纷纷拿起相机,对着车模拍照。

    汽车展区的西侧是家居展区,数十家家居品牌在此布展。一些观众逛完车展,继续逛家居展。

    为期两天的车展,共有30多个汽车品牌的百余种车型参展,车展成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汽车大party,举办地红星美凯龙广场也摇身变成一个汽车大卖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惠民补贴时代车商改打组合牌
“刚性需求者”是购车主力
新车型闪亮登场赚足眼球
“汽车大Party”圆满落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