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新小区
今年供暖费咋交不上了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500:开发商不交齐配套费今冬供暖就成问题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孙淑玉) 近日,家住的仲先生致电本报问暖热线称,小区里通了两三年的暖气,供热效果一直不错,但前两天去银行缴费时却遭到拒绝,供热公司说是开发商没交钱不能供暖。不知道这个冬天能不能供上暖?

    仲先生说,这两三年来,家里的供暖效果一直不错,今年眼见快要正式供暖了,想要缴费时却被告知今年有可能供不上暖。“家里孩子还小,没有暖气,这个冬天真是难过了。”

    “到银行问了,说是不收我们的供暖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155号楼住户王女士说,半月前她到附近银行缴费,被告知小区今年可能供不上暖。正在小区内骑自行车遛弯的刘先生说,最近小区里问供热的住户很多,到嘉德物业公司问只说是开发商没交费,具体情况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嘉德物业公司,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给了记者开发商的电话后便不再多言。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开发商仁丰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只含糊地向记者保证再过几天就能缴费,不会影响今年的供暖。

    记者了解到,小区内现有一千多户住户,这一千多户居民今年到底能不能供上暖?记者从500供热公司客户服务部了解到,华新小区的配套费一直没交齐,这些年供热公司考虑到住户利益一直主动供暖,如果开发商今年再不交齐相关费用,小区供暖就有问题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留言
给抱婴儿乘客让座的竟是一位78岁老人
有问有答
首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开始啦
今年供暖费咋交不上了
3000份报纸,数不尽的爱心
10位读者陪孩子们过周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