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0位读者陪孩子们过周末
第二期“圆梦行动”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一位孩子拿着玩具,在屋子里撒欢地跑。 本报记者 钟建军 摄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宗韶峰 实习生 苏庆涛) 16日,本报第二期“圆梦行动”走进烟台市儿童福利院。10位爱心读者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短暂却难忘的时光。

    考虑到孩子们的安全和休息问题,本次活动只从报名的爱心读者里挑选了一小部分参加。约定9点钟集合,不到8点半,参加活动的爱心读者便早早来到烟台市儿童福利院。

    走进福利院孩子们的大房间,看到这么多爱心读者和哥哥姐姐们来到这里,孩子们显得很兴奋。“叔叔阿姨好!”孩子们坐在座位上,响亮地招呼着。

    大房间里,爱心读者带来的玩具、零食摆了满满一地,短短时间,孩子们便将这些东西分了个精光,一件一件拿在手里把玩着。小旭推着玩具大卡车,从屋子的这头跑到那头,贝贝拉着直升飞机玩具兴奋地玩着。

    专业制作魔术气球的爱心读者刘世军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五颜六色的气球在刘先生手里变换着各种各样的造型,孩子们围在周围看得津津有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本次活动,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的老师牺牲了休息时间来到活动现场。“一个班20多个孩子,一共只有4位老师,分成两个班,24小时轮流值班,平时基本没有什么休息时间。”福利院的王老师对记者说。

    一个小时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爱心读者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道别。“有时间,还会来看你们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留言
给抱婴儿乘客让座的竟是一位78岁老人
有问有答
首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开始啦
今年供暖费咋交不上了
3000份报纸,数不尽的爱心
10位读者陪孩子们过周末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