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娱乐圈里流淌着多少孤单寂寞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今年以来,女明星们先后传出婚讯,大S跟汪小菲的三亚婚礼、林熙蕾闪电结婚生女、刘若英突然宣布婚讯,孙燕姿、范玮琪、郭羡妮、莫文蔚、梁咏琪相继举行婚礼。此外,李玟、Selina的婚礼也在筹备中。

    恨嫁剩女心

    在这轮明星“大婚潮”背后,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有那么几位依然待字闺中的“黄金剩女”,在微博里流露出一颗恨嫁的心!眼见身边好友纷纷披上嫁衣,娱乐圈的“黄金剩女”也纷纷“HOLD不住”,微博里难免流露出“假装坚强”。舒淇:一颗心的孤独是寂寞

    今年35岁的舒淇曾透露对爱情的期望:“爱情是折磨人的东西,不停地揣测你的心里可有我的姓名。我已对爱情失去了憧憬,因为现实中爱情必须要面对现实。对自己的过去,我充满悔恨,但并不想逃避。”她的微博:

    “其实心是很容易被敲碎的,只是它喜欢假装坚强一直支撑着……直到它的承受力突然之间瓦解,一切就无法挽回了。”

    “心情沉寂了很久,双脚却一直只黏着地球,哪怕是挤满人的外太空,至少可以离开现在这份落寞……”

    “一个人的孤独是孤独,一颗心的孤独是寂寞。”李冰冰:一声叹息

    相对于她的事业,大家似乎更关心的是她的个人问题。李冰冰表示,不管有多忙,她对爱情依然有着期待,也着急自己的终身大事。“所以要靠大家给我介绍男朋友。”她的微博:

    “叹红颜,瑶步轻窕,似是繁花似锦,碎在喧嚣热闹处,一声叹息~”

    “谁又能原谅谁的悲哀,谁又能牵手谁的旧爱~”杨采妮:把该放下的全放下

    17岁出道以来,杨采妮的恋情和绯闻不算多。近日,她的好友梁咏琪闪婚,37岁的杨采妮何时才会办喜事?她曾在访问中多次提到,与爱情有关的事只能随缘,“我一向对爱情都是傻傻的,只知

    道有感觉才会发展感情。”

    她的微博:

    “感谢那时你,牵过我的手。感动人心的好曲。”

    “能写出来的等于放下?正在写新书,好的,把该放下的全放下。”

    “半夜写作完,很精神很精神很精神。辗转反侧,看来是夜难眠,游泳去呗。”

    红人的小孤寂

    当红女明星也爱在微博里伤春悲秋,工作之外,她们也或多或少流露出小忧伤、小孤寂。章子怡:爱对一个人,人生才真正开始

    虽然目前工作不断,但章子怡还是期望爱情和家庭的到来,“我特别期望一种快乐———有一天我真的能找到一个情感上的依托对象,两人彼此相爱,有家庭有孩子。”她的微博:

    “爱对一个人,人生才真正开始!”

    “爱情无需去寻找,爱你的那个人是用生命和岁月等来的。总有那一刻,总有那么个人会悄悄地出现在属于你的鹊桥。”

    “人的内心就是一座城。你孤独,城市就封闭;你热情,城市就友善;你冷漠,城市就不近人情……”袁莉:自我推销

    袁莉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自我推销。她的微博:

    “有时,以为一个人会寂寞。但有时一群人中更寂寥!”

    “那个全世界著名的节快到,自己给自己买了礼物,下手够狠,狠到肝颤,今年一年不再敢花钱,忐忑!然再找到那个人,这是你买给偶的礼物,送给偶吧!”

    “戴上面具,擦净盔甲,疲惫的战士怀揣一颗哆嗦的心,准备启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完没了的古装剧 你看烦了没
娱乐圈里流淌着多少孤单寂寞
电视剧《家产》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辛酸味:电视剧《养父》
综艺节目《年代秀》
感情上无助的孩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