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牛占星★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主持人牛蕊

    惊涛骇浪,处变不惊。

    工作上,你的气场不足以抗住局面,低调反能和局收场,职场流言蜚语遍布,需谨慎处理人际;财运回升,人缘为你新增财路,关系支出依然不少,投资出现联盟机会;健康上,本周需关注肾脏功能,腰部易出状况;爱情是一种幸福过剩。

    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深蓝色,幸运数字为7。

    一周金句:其实没有人需要你向其证明你行。

    劳心苦志,必有后福。

    工作上,大小事务皆需要依靠自己的专业实力来争取、执行,需要重新评估身边人对你的合作价值;财运不错,收入方面继续遵循“劳动者得食”法则,理财项目忌讳频繁操作;健康上,肠胃毛病仍需要多加小心;爱情是一种忽明忽暗的光。

    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橘色,幸运数字为0。

    一周金句:自立就是与别人合作,不自负也不自弃。

    人的一生是充满无限未知的,需要我们慢慢去品尝,好好去经历;生活就像一颗洋葱,你只能一层一层把它剥开,有时还会流泪。对坚强的人来说,累累伤痕是生命赐予的最好礼物;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朋友间的戏虐,遭人误解后的无奈,过多的言辞申辩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评说。

    我要好运一星期

    白羊座 03/21-04/20

    金牛座 04/21-05/20

    双子座 05/21-06/21

    满招损,谦受益。

    工作上,气场依然强大,在谈判、商议场合可以强势压人,利益方面,懂得与人分享,才能更长久地凝聚气场;财运回落,权力依然是生财利器,理财项目有增值机会,不建议追加投资;健康上,需要关注心脏的疾病;爱情是明月照沟渠。

    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蓝色,幸运数字为5。一周金句:表象的背后总有诸多不同的动机。

    巨蟹座 06/22-07/22

    心愿得偿,知足常乐。

    工作上,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会有稳定的业绩,有贵人眷顾,可大胆要求帮助;财运一般,投资不动产有合适时机,另有机会为他人保管财物或暂代管理账务;健康上,关注重点依然是消化系统;爱情是万般牵挂。

    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淡紫色,幸运数字为8。一周金句:算人不如算己,人算不如天算。

    狮子座 07/23-08/22

    先苦后甘,全力以赴。

    工作上,探索精神热烈,并非不能有梦想,注意时间分配,梦想建立在牢靠的现实基础上;财运不稳,支出有增加的势头,多为应酬或交通开支,投资信息留心其源头;健康上,本周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疾病;爱情在坚持与一念之间。

    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白色、蓝色,幸运数字为3。一周金句:人人皆有选择与接受的自由。

    处女座 08/23-09/22

    谨言慎行,言多必失。

    工作上,处处有如释重负之感,你是否在不知不觉中揽了太多的责任?求升官者,切忌信心不失,坚持到底;财运拉升,存钱有赖节流微利,看似有投资良机出现,但需关注更久些;健康上,需要关注消化系统疾病;爱情是失火城堡。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黄色,幸运数字为2。一周金句:知道不等于理解,理解不等于真的明白。

    天秤座 09/23-10/22

    中庸之道,过犹不及。

    工作上,你渴望已久的职位或项目出现,只要多些周全,获得的机会相当大,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财运下滑,新的消费欲又被激发,好面子也是要令钱袋受伤的;健康上,除需继续护理好头部之外,还要留心失眠的状况;爱情是幸福对焦失准。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绿色,幸运数字为1。

    一周金句:沉浸于自己独特的人,没法欣赏别人的独特。

    天蝎座 10/23-11/21

    静观其变,卧薪尝胆。

    工作上,不如意的状况居多,但精力和情绪都感觉到了崩溃的边缘,不着急做你喜欢做的,先接受你不喜欢做的;财运低迷,利家族赠与,保险理赔,小心金钱风波,投资多因感情误事;健康上,注意颈部与关节疾病;爱情是携手相伴。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蓝紫色,幸运数字为4。一周金句:不了解你的人,你们之间毫无分享可言。

    射手座 11/22-12/21

    责任重大,步步为营。

    工作上,迈入年度最大核心风暴的这段时间,切忌警戒、振作,避免因细微瑕疵点燃不必要的事端,对结盟对象有理想化想象;财运改善,损失回补,积小成多,投资起落不定;健康上,需要注意因过度疲劳引发的心脏的疾病;爱情透明度暗。

    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卡其色,幸运数字为7。

    一周金句:同路未必与你同类,一切适合自己才行。

    摩羯座 12/22-01/19

    当仁不让,柳暗花明。

    工作上,工作环境处于高压,连抑郁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在现阶段期待过多并不实际,允许自己的才干慢慢发酵成熟;财运回升,薪资出现谈判空间,但取决于你手中的筹码,投资以关注长线为宜;健康上,需小心关节方面的毛病;爱情是阳光普照。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桃红,幸运数字为6。一周金句: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你才能真的强大。

    水瓶座 01/20-02/18

    放眼未来,回归原点。

    工作上,本周以短打取胜,当下挫折反成你下一步良机,另有失而复得的惊喜,你当倍加珍惜;财运上行,偏财运走旺,投资方面可以运气一拼,但仍要有心理准备,小赌怡情为佳;健康上,感冒之类的小毛病会来麻烦你;爱情是故作潇洒。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咖啡色,幸运数字为9。一周金句:压抑同样是暴力,而且比暴力更暴力。

    双鱼座 02/19-03/20

    大器晚成,否极泰来。

    工作上,原先成竹在胸的项目有变质的迹象,小心他人背后做手脚,警惕一切微小变化,不可被表面上的风平浪静蒙蔽;财运回落,意外获得的财富亦有他人在虎视眈眈;健康上,要留心过度疲劳降低抵抗力;爱情是患得患失。本周开运指南:幸运色为橘色,幸运数字为8。一周金句:相互理解永远是人类学习的主题。

    一周红榜

    双子座:

    声名大噪、出类拔萃、胜券在握(事业最冲) 

    处女座:

    扬鞭策马、业绩长红、如鱼得水(成就最多) 

    射手座:

    峰回路转、趋利避害、贵人眷顾(运气最佳) 

    白羊座:

    惺惺相惜、爱苗滋生、天赐良缘(桃花最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手上的细节洞察人心
哪个星座男最有责任心
心理测试
★小牛占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