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晟铭:
感情上无助的孩子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由“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和“内地古装全能小生”主演的《美人天下》将于10月21日登陆广州台。这两位同样拥有“电眼”、“挺鼻”的偶像小生,在荧屏上演绎过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或纠结或梦幻,让众多粉丝为之疯狂。

    “我对感情的要求很苛刻很极致”

    如同戏中角色一样,现实中的,也是一个容易沉溺在心酸角色中的痴情浪子。他曾经交过一个比自己年长11岁的富豪女友,如今随着他的走红,此事又被翻出来成为谈资。对于种种揣测和非议,何晟铭只是以沉默作回应。

    何晟铭说:“周亚夫挺像我本人的—————外表冷冷的,但内心很火热,对人很忠诚;在感情方面也是忽近忽远,即使心里很喜欢,但呈现出来却是一种游离的状态,不会很主动地把握。或者这就是巨蟹座的性格,闷骚型的”。  “我是一个日久生情的人”

    何晟铭对感情的要求很苛刻、很极致。在感情上,他是一个无助的孩子,很不清楚自己要什么。“我会100%地对你,也希望你能够100%地回报,但这是永远不可能的。”他说。

    “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像小时候父亲责怪我,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的时候,就会马上去剪头发,让一切从头开始,我就是一个这么形式化的人。”十年来的经历,让现在的他有一种使命感,他说,如今知道人生要什么、还欠缺什么。从“何敏”到“何味奇”再到“何晟铭”,他一直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而现在演戏让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完没了的古装剧 你看烦了没
娱乐圈里流淌着多少孤单寂寞
电视剧《家产》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辛酸味:电视剧《养父》
综艺节目《年代秀》
感情上无助的孩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