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营区东城街道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千名居民跃动体育盛事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开幕式上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本报记者 任小杰 摄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吕增霞 通讯员 刘增来 宋成锋) 羽毛球、兵乓球、跳绳、铅球等一个接一个的健身项目在东营市体校展演,千余名居民在激昂的旋律中齐跃动,尽情展现自己所喜爱的健身项目,揭开了东城街道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帷幕。上千名市民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据悉,这是街道自建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

    据介绍,这是一场专门针对东城辖区各社区举行的运动会,在东营市各级运动会中属首例。在集中比赛的两天里,来自各社区的31支居民代表运动队伍,1500多名居民在此迎来健身“嘉年华”。 

    参赛的居民在集体跳绳、趣味体育等13大比赛项目中一比高下,一展雄姿。在率先进行的集体跳绳项目中,因为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性,让每名出场队员都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来自安宁社区的一位参赛选手说:“虽然我们社区平时也会组织一些体育活动,但这次运动会是全街道运动会,规模更大了。而且专门针对我们这些居民,我们觉得非常感动。政府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既能健身,又能相互交流,我们非常感激。希望运动会能成为东城街道的传统活动,每年都举办一次,那我们就更加高兴了。”

    据悉,本届由东城街道主办的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街道自建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这也是街道进一步丰富群众体育生活,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以体育系列活动为平台,以社区居民为主体,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吸引广大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营造良好氛围,为和谐东城做出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周末采摘忙!
放下扫帚我们来运动
千名居民跃动体育盛事
浓烟明火无人看管
东营又有两名援疆教师出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