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饶孙子国际文化节昨日开幕
高端论坛、项目推广、文艺演出、男篮对抗等活动陆续开展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10月15日晚,第七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吴桥杂技表演暨第六届民间文化艺术节———“乐安之星”才艺大赛和“胜者为王”闯关挑战赛颁奖仪式举行。参加才艺展示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狮子舞、转花碟、脚蹬大缸等精彩的杂技。

    本报通讯员 马庆汉 本报记者 段学虎 摄影报道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段学虎) 16日,由山东孙子研究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广饶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文化旅游节在广饶县举行。本次旅游节将于16日-17日在广饶县举行,历时两天。期间还将举行大型文艺演出、第八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论坛等活动。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弘扬孙子文化、推动经济发展”为目的,以“孙子·军事·文化·国学”为主题,16日上午9时,在广饶县乐安公园广场举行了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开幕式文艺演出现场,广饶县相关部门组织了包括台湾地区、广东等地的几十名外地客商在旅游节现场进行参观。据广饶县委宣传部介绍,本次旅游节将通过弘扬孙子武学文化,提高广饶县的知名度,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组织经贸招商及签约活动。本次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第八届中国(广饶)孙子国际论坛、广饶县经济项目推介及招商签约仪式、山东男篮VS塞尔维亚男篮对抗赛、吴桥杂技表演暨广饶县第六届民间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第二十八届大王金秋花节和第六届丁庄冬枣采摘节等系列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营三年完成示范任务
◎ 相关新闻 ◎
辽东湾海域现“龙吸水”奇观
男篮邀请赛:山东男篮惜败
文化节推出纪念邮戳
广饶孙子国际文化节昨日开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