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多辆私家车一夜变“残废”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轮胎都被扎了洞,小区却没摄像头

    本报泰安10月16日讯(记者刘来)15日凌晨,泰城月季花园小区有十多辆私家车被人扎了车胎,然而小区却没有监控摄像头。愤怒的小区业主找到物业公司,希望尽快完善小区设施,抓住作案凶手。

    “我们小区好多辆车被人恶意划破了轮胎,物业公司不给说法,实在是太气人了。”15日下午,月季花园一位居民反映。记者赶到月季花园小区时,不少居民正围在一起议论纷纷,而议论的内容,均是凌晨发生的车辆被划事件。居民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早上去送孩子上辅导班,准备开车时发现右侧的两个轮胎都没有气了,仔细察看了一下,发现两个轮胎上都有深深的刀子划痕。“我把这个事告诉了邻居尚女士,结果她下楼一看,她的车子也有一个轮胎被划了,她的车换了个轮胎花了700多元。”黄先生说,后来才知道,小区里一共有十几辆车被划破了。在一辆被划的汽车前,记者看到,整个轮胎没一点气,轮胎上的划痕接近3厘米长。黄先生估计作案人在凌晨3点以后出现在小区里,因为有一位被划破轮胎的车主凌晨3点多才开车回家。

    据统计,小区一共有14辆车的20个轮胎受损,都是被类似刀片的东西给划开,有的一个轮胎上有三处划痕。有两个车主直到17时被堵在大门外进不去时,才发现自己的车胎也被刀子划过,只是没有扎透而已。想到自己开着破胎车跑了一天,他们吓出一身冷汗。

    一位私家车主告诉记者,发现车辆出事后他们就去找物业公司,但是物业办公室里的几个人都表示负责人不在,他们不能给答复。“当时这家物业公司来我们社区之前,承诺第一件事就是给小区安装摄像头,但是现在都过去快4个月了,他们还没安装好。”尚女士说,不少车主认为,物业部门对此事应该负责任。小区物业负责人李主任表示,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破案,一定会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希望业主能够理智一点,把小区门口的车开走,以免影响其他业主的正常生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多辆私家车一夜变“残废”
争分夺秒
海右印社创作基地落户泰安
冲线
“安利环保嘉年华”即将启动
男生挺“裸婚”女生直摇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